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散热的技巧有哪些?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散热的技巧有哪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5-15

  LED调光器是一种电子设备,对于电子设备,通电之后往往会产生热量,产生热量的东西如果不及时地进行散热,往往会出现设备出现老化的状况。设备一旦出现老化就非常容易损坏,所以说对于LED调光器散热也是一个不能回避的话题,对于LED调光器的散热有一些什么样的技巧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对于LED调光器散热也是一个相当重要的环节,对于LED调光器的散热是如何的呢?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吧。电子设备工作一段时间产生热量是必然发生的事情,热量一发生就会导致设备的内部温度快速升高,加入不及时地把热量散发除去,这种设备就会因为过热而损坏。

  LED调光器散热技巧一:通过调光器本身来散热。在当前是社会中,调光器本身的材料,有的本身就是具有散热特性的,比如说有的具有优良的电气性能与加工性能,不足就是它的散热性是相当差的,有的元件本身就可以从周围的空气中进行散热。在高度集成化的电子科技行业中,LED调光器也开始了小型化,它具有高密度安装、树脂本身也会传导热量。说仅仅依靠表面积很小的元件来散热是做不到的。我们如何来通过调光器本身来散热,方法就是采用拥有优良性能的调光器。

  LED调光器散热技巧二:在设备内部加入相应的导热板。有的调光器内部发热相当迅速,我们可以在发热的器件中加入导热板,导热板的好处就是即使温度降不下来,也可以采用带风扇的散热器进行散热,好处就是可以增强散热的效果。加入在LED调光器中有更多的发热器,你就可以采用大一些的散热板。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LED调光器散热的技巧。主要有两个技巧,一个技巧我们是通过调光器本身来散热,一个技巧我们是通过在设备内部加入调光器来进行散热。两种方法都是比较有效的,朋友可以在使用的过程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散热技巧。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