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恒流电源LED在特殊和专业应用

新闻中心

关于恒流电源LED在特殊和专业应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2-10

  恒流电源LED在特殊和专业应用近30%手电筒渗透,主要是因为对价格敏感的特殊和专业应用手电筒是相对较低的普通消费者,如果LED技术和价格可以进一步提高,便携式照明消费的便携式照明手电筒,阅读灯,包括一个矿工灯等。目前,整体市场消费者的便携式照明电筒1000000000美元左右,占最大的市场份额未来将有机会与一个手电筒进入普通照明,以进一步扩大其市场份额。

  预计消费者2012 LED便携式照明市场的收入将达到86000000美元。照明室外照明室外照明的LED是指公路,公路隧道区,包括街道照明,路灯,停车灯,花园灯等。由于道路照明安全驾驶,需要满足道路安全法规,光通量的LED电流,价格和高压钠灯的发光效率是一个不小的距离,所以在2007全球LED户外照明市场规模只有8000000美元,但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LED的价格继续下降,和延长使用寿命的未来发展,仍然有一个机会,预计2012 LED户外照明将增长到41000000美元,2007 ~ 2012的复合年增长率高达120%。

  由于LED光源是一个低电压,高电流驱动装置,其发光强度的电流流过LED的电流大小的确定,是太强会引起的LED光的衰减,电流太弱会影响LED的发光强度,因此,LED的需要提供恒流电源驱动,确保高功率LED的安全性,同时达到理想的发光强度。

  家居照明家居照明包括嵌入式灯,投光灯,吊灯,据调查2008欧司朗光学半导体公司统计,全球每年的家用照明灯具出货量大约是50000000000,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但是,家居照明的消费者价格敏感度高,与当前的LED价格仍远远高于传统光源,因此,在住宅照明领域LED渗透率仍然很低,有2007的收入仅为6800000美元,占只有2%的LED照明市场份额。

相关资料参考:dmx512控制器可控硅调光器dmx控制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