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照明多样化 欧切斯1-10v调光电源一一解决

新闻中心

LED照明多样化 欧切斯1-10v调光电源一一解决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2-05

对LED照明而言,市面上的LED灯具的驱动其实技术差异并不大,但是同化情况却非常严重。企业的LED灯具如果要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与其他企业不同,1-10v调光电源就只能在控制等关键环节上多下功夫,其中调光技术作为照明驱动控制领域中最有发展空间故被普遍看好,所以调光式LED灯具是LED照明驱动技术发展的趋势。

目前市场上对LED的需求,大致可分为三种。一,小型照明场所。例如家庭中进门处,客厅,卧室,以及公司的会议室的情景照明处等等。二,舒适性生活功能的体现。家居或餐饮场所,在灯光的明暗搭配上非常讲究。搭配适宜,可以起到烘托气氛的功能。三,环保节能绿色工程的要求。近年来,各国都号召降低能耗,节能减排,以求资源再生的需求。

采用LED调光技术,不仅可以降低功耗,实现节能减排,更能延长灯具的使用寿命。在一般情况下,影响LED灯具寿命的因素诸多,例如过电压,高温,频繁急速充放电等因素。但是LED驱动寿命影响最大的还是电解电容。通常情况下,每下降10摄氏度,寿命会增倍。除此以外,调光可以延缓的LED的光衰减。LED的光衰与高温具有正相关的关系。

除去以上优势,调光也可以提高LED灯具的可靠性。采用了调光技术之后,实验表明降低输出功率,其驱动电源自身消耗也随之降低。以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0-10V&1-10V高压恒流调光器-DIMH1-700-26B的产品还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

以欧切斯生产的0-10V&1-10V高压恒流调光器-DIMH1-700-26B为例,数据为交流电压120VAC-240VAC,为高恒流精度,单通道恒流输出,每路700mA max。支持有源1-10V或无源1-10V调光器模拟调光,调光曲线平滑,无闪烁。且可根据所输出的电压曲线成正比。可做12-26W的恒流电源使用;具有输出短路保护,过功率保护,和过热保护功能,以防止事故的发生。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近十年来,一直从事LED控制器及调光器方面技术的创新,拥有若干项国际专利。自成立以来完成诸多优秀项目案例,例如北京盘古大楼,深圳京基壹佰,重庆凯宾斯酒店等。均受到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一直好评和广泛赞誉。

欧切斯人一直将“创新、诚信、平等、责任”的价值观念融于自己工作中,以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的最优的解决方案为高尚使命。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