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LED显示屏应用到社会多层领域

新闻中心

市场LED显示屏应用到社会多层领域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2-11

  模块或像素的高亮度决定LED显示屏单元,组合在一起后,丰富的色彩表现,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大屏幕显示系统。led控制器应用广泛已经多次强调,并且能够将电能转化为半导体的可见光,全色显示屏幕需要红、绿、蓝色3个LED灯,LED显示是平面构图使用的产品之一,可以应用于大屏幕显示,由于具有容易控制等优点,低压直流驱动,广泛应用于城市亮化工程。

  或者装配一个多芯片的LED灯作为一个像素,全色显示的屏幕价格很高,大概在每平米4500元左右。LED显示屏采用低压扫描驱动器,具有功耗低,寿命长,成本低,亮度高,视角大,可视距离,防水,规格和更多的优点,可以满足不同的应用场景,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大家能了解。

  工作原理是通过用一个小的LED广场灯作为发光显示单元,多与某些形式的LED屏幕或LED广告牌按矩阵排列的方形像素单元,连接视频控制器和计算机构成。高分辨率3毫米像素点LED显示屏的价格仍然非常昂贵,LED屏幕可以分为单色屏幕,双色屏幕和全色屏幕。该LED显示屏可按像素,不同大小,不同结构的显示组件。目前LED显示屏基本上没有用于视频监控领域。所以6毫米像素通常是广泛使用的产品。

  在明亮环境下,投影屏的效果不尽人意,使用LED屏更好些。单色和双色屏幕价格较低,每平米的售价大约在2000元左右,一般应用于银行、股票交易大厅,主要用来显示数字、文字。目前,该LED显示是昂贵的,主要用于高档场所,如大型广场宣传,广告,体育信息显示,信息传播,新闻发布,证券交易,能满足不同环境的需求。

相关资料参考:1-10v调光电源dmx512控制器可控硅调光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