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防水恒流电源使用趋势是什么?受到干扰会出现哪些状况?

新闻中心

防水恒流电源使用趋势是什么?受到干扰会出现哪些状况?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7-14

  电源的使用不需要我多说,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它的存在广泛性,当然随着使用环境的不同,电源的种类也在发生着很大的变化,那么防水恒流电源使用趋势是什么呢?受到干扰会出现哪些状况?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防水恒流电源的使用趋势:

  这种电源说的就是在输入电压在标准规模当中,输出的电流非常稳定,而输出的电压却会随着负载的标准不同在标准的规模内进行改变,这种电源的使用能够让灯具照明功能发挥到极致;它通常被运用在各种常亮的场所当中,同时使用这种电源会比普通电源的效率高很多。

  在使用的过程当中,电源的输出电压一定要跟LED灯组的作业电压符合,充电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因为LED灯组每条支路上面的作业电压都是有专业标准的,LED模组的支路数能够在最大输出电流的规模内任意添加或者消减,由于LED导通压降的误差,每条支路的压降也会出现误差,这样就会让各支路的电流出现不同,所以使用者一定要特别注意。

  防水恒流电源受到干扰会出现的情况:

  首先,开关管和设备散热器与外壳以及电源内部的引线之间会有电容散布其中的,当开关管流过大的脉冲电流时,这个波形会含有很多高频成分,加上LED恒流驱动电源所使用的器材参数,会构成回路突然出现短路的情况,从而产生很大的短路电流,这个时候就会对电源造成使用方面的影响。

  其次,电源当中的变压器,主要作用就是阻隔和变压,但因为漏感的情况出现,就会发生电磁感应噪音,设备在高频状态下高压器层间的散步电容会把一次侧高次谐波噪音传递给下一级,变压器对外壳散步的电容会构成另外一条高频通道,这样就会让变压器周围产生电磁场,从而出现噪音。

  这就是防水恒流电源的相关介绍,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更多人知道,这种电源存在意义,在真实的社会行业发展当中,它的使用效率在不断上升,当然这跟它的使用领域扩大,以及自身功能完善有很大的关联,最后也提醒广大使用者,选购时保证质量是最关键的。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