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的质量该怎么保证?怎么选正规公司?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的质量该怎么保证?怎么选正规公司?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7-14

  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调光器的使用越来越频繁,最初的时候它通常被运用于大型舞台或者聚会当中,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提升,它也逐渐被运用在生活当中,那么LED调光器的质量该怎么保证?怎么选择正规公司?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保证LED调光器质量的方法:

  这种设备的可靠性是会受到温度影响的,因为太高的温度会降低电源里面电解电容的使用寿命,在这样的情况下,设备失效的速度会加快;也可以这么说,电解电容是制约设备的主要条件,LED芯片和设备安装在一起的时候,空间是很小的,散热功能很差,加上两者运行会产生热量,这样使用环境的温度就会快速升高,在这个时候,使用者可以改善LED系统的散热条件,提升LED的发光率,提高设备的效率,这样才能降低环境温度,并延长电解电容的寿命。

  当然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大家也是能提高LED调光器效率的,那么如何才能让设备的发热量降到最低?这需要采用专业的元器件来保证设备的整体质量,同时还要研究电解电容,这样才能从最根本上消除制约LED调光器寿命的条件。

  在LED照明系统当中,节能特征通常都是通过芯片和设备所决定,LED芯片本身就有低消耗的特点,然而此设备效率的提高能够很好的显现出LED光源高效节能的特点,然而降低效率的设备本身需要消耗电能,再给LED供电的过程当中是没办法显示节能特点的,所以想要发展高效率的设备是LED照明系统发展的必然趋势,这也是很多专业厂家专业研究的目标。

  选择正规LED调光器公司的方法:

  选择设备生产公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研究他们的设备品质是否在管控当中,他们公司有没有通过专业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在进行产品质量检验的时候,是否包含了产品外观目检、高压低载检验、低压高载检验、抽测是否零缺陷,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这家公司的正规程度。

  这就是LED调光器的相关介绍,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更多人知道这种设备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只需要在设计的时候注意方法就能保证其质量,最后本文为您推荐——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如您对他们感兴趣,可以先去他们的官网看看。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