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USB DMX512控制器的主要特点,你都了解哪些?

新闻中心

USB DMX512控制器的主要特点,你都了解哪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2-11

  DMX512控制器的功能和使用我们都知道,主要是用来控制LDE灯具的展现形式的,一个控制器可以控制多个灯具,而USB DMX512控制器的使用原理是:通过数据线与计算机的USB口相连接,从而可以利用计算机的界面进行方便操作,通过控制器来控制灯具的展现效果,以达到我们想要的目的。

  USB DMX512控制器的主要特点有以下几个:

  1、完全符合DMX512国际标准的通信协议,采用的是512个回路,利用标准接口输出512信号。

  2、可以随便储存加载控制程序,而且最多可以储存32个程序到控制器中。

  3、每一个加载程序的速度和速度等程序控制都是可以单独进行控制修改的,修改过后可以自动存储到DMX512控制器的内部。

  4、可以同时对多个灯具进行管理控制,而且还支持声控展现。

  5、具有非常完善的LED灯具的编辑修改功能,拥有多种丰富的内置效果,对于LED灯具的控制是非常适合的。

  6、可以连接到计算机上操作非常简单方便,而且可以随意调出修改程序进行调整。

  7、具有定时功能,可以在任何时候,输出自己定义的程序、

  8、具有随时切换的功能,无论是手动还是自动的场景来回切换非常方便快捷。

  9、可以接受DMX512信号以及RS233信号,并且输出DMX512信号,随时可以对舞台的场景和程序进行修改调整。

  10、采用多个控制器联合使用的方式,可以无限制的对回路进行扩大,几乎是同步工作,更加适合视频的显示工作。

  11、USB DMX512控制情绪还支持脱机运行,这就大大方便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而且脱机时人机对话的接口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以上就是对于USB DMX512控制器特点的介绍,USB DMX512控制器操作非常简单,而且使用也是很方便,只要我们完全按照操作使用说明来做,短时间内就可以对灯具的控制达到熟练的程度,USB DMX512控制器主要适用在大型舞台的灯光调试还有广告牌的使用等,属于一款价格比较低,性价比高的DMX512控制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