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满足了人们对于灯光的控制欲望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满足了人们对于灯光的控制欲望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2-10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有这样的或者那样的灯光,在这个世界里,几乎我们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灯光,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灯光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例如,以前对灯光的需求只要是能够照亮就可以,现在人们却需要这些灯光同时为我们设置出不同的精美图案,于是就有了可控硅调光器的用武之地。

  人类的智慧与欲望是没有止境的,我们总是想要让所有的东西都能够物尽其用,因此,我们拼命挖掘事物的功能,希望它们能够更好的为我们的服务。在灯光的使用上,人们表现得同样明显。在灯光出现之初,人们曾经因为它能够为我们照亮夜生活而感到惊喜,但是,如今,人们不仅要求我们家里的用电要节能环保,而且还想要让这些灯光以另外一种形式展示出来,那就是变幻出不同的图案,尤其是在舞台演出和广告策划行业里,灯光的用处更是不可或缺。

  可控硅调光器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诞生的,在人们开始利用灯光增加舞台效应和广告效应时,可控硅调光器并没有出现,那时候人们只能通过手动方式或者极其原始的方式来控制众多灯具,于是,那时候的灯光自然没有现代这样的变幻,不过,随着可控硅调光器的出现,这些灯光开始变得五彩斑斓。

  可控硅调光器的最大优势就是它可以更好地管理灯光。例如,我们可以在演出以前就设定好相关的灯光,并且将这些灯光设计输入到可控硅调光器的设置里,这样,在节目演出时我们只要将这些已经设置好的灯光再次呈现一次即可,通常,这种再次呈现比事先预设还要简单,甚至按一个或者几个按钮就可以实现,因此,它的操作十分简便。

  目前,很多演出场合里都离不开可控硅调光器,有了它,演出舞台上的背景变得更加绚丽多彩,随着灯光的不断变幻,观众的情绪也就更加被节目氛围所感染,因此很多人都说,可控硅调光器的出现是灯光控制行业里的一大福音。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