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在我们生活中有怎样的应用价值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在我们生活中有怎样的应用价值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2-12

  现在很多人都会说起可控硅调光,有了它,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绚烂夺目,因此,很多人都想要对它多一些了解,希望能够让它更好地为自己服务。事实上,可控硅调光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早已经非常广泛,不过最多的用途都是在商业活动中。

  例如,我们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的灯箱就是利用了可控硅调光,有了这个产品,店主可以将自己喜欢的灯光设计设置到这个可控硅调光器里,然后在特定的时间,也就是晚上,这个灯箱就可以把店主提前设置好的灯光图案展示出来了,在这样绚烂夺目的灯光图案照射下,很多人都会关注到这个灯箱,而商家希望的广告效应也就在这个过程中实现了。

  再例如,我们经常会看商业演出,或者是一些文艺下乡,这些演出队往往会选择晚上表演节目,因为他们需要借助绚烂的灯光来增强舞台效果,而这个舞台效果的最大功臣就应该是这个可控硅调光器,有了它,舞台上的灯光才可以随着人物的心情和人物所处的场景不断进行变化,这些变化既包括灯光的强弱又包括灯光的颜色。

  可控硅调光器之所以能够具有如此多的应用领域,主要是因为它具有体积小、操作方便的特点,相比较传统的灯光控制方法,可控硅调光器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它极大的减轻了灯光设计师的工作负担,而且还提高了灯光控制的质量和效果,在商业演出中,它更是因为体积小而被随时携带,能够发挥的作用自然也就更大。因此,很多商业演出的负责人都会在事前认真挑选所需携带的可控硅调光器,因为他们知道这个产品的重要作用。

  目前,市场上的可控硅调光器很多,我们在选择时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调光器,另外,购买可控硅调光器时一定不能贪图便宜,我们要懂得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购买时最好选择那些有产品标识和企业售后服务的产品。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