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景观照明中led控制器和调光电源面临的挑战

新闻中心

景观照明中led控制器和调光电源面临的挑战

来源:    2017-06-21

  景观照明是城市照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个城市的夜景对这个城市整体的形象影响不可谓不大。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景观照明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好的景观照明能够提升城市的形象,同样健康、环保、智能的景观照明是发展的方向。

  Led控制器和调光电源已经在国内有着多年的应用累积,随着LED灯具的广泛使用,在各个领域也在不断开启大规模应用,但是以室内项目的LED灯光控制为主,而景观照明多数是室外照明。所以led控制器和调光电源想要在景观照明中得到更大的应用空间需要面临着很多挑战。

  挑战一:防水问题。

  户外照明中,led控制器和调光电源产品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防水,如果产品不防水是不能直接放在户外环境中使用的,需要安装防水箱。因为水如果渗入电源或控制器类产品的内部,就有可能导致线路短路而损坏。所以,led调光电源产品需要严格按照IP65,甚至是IP67的等级要求去做,外壳选材、设计,灌胶,防水部件,都需要做到面面俱到。

  欧切斯作为专业的照明控制系统供应商和服务商,led控制器和led调光电源类的产品当然有适用于户外照明的驱动器,如下图就是最近研发生产的一款IP65等级的50W恒流型DALI调光电源。产品具体的参数支持定制。

景观照明调光电源

  挑战二:安全问题

  安全是照明产品应用的第一要素,led控制器和led调光电源类产品需要符合国家标准,符合CCC认证。产品应设计成有多重保护措施,如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温保护等等。当然在施工过程中,需要专业的人员严格按照说明书的要求进行安装。

  欧切斯的led调光电源产品是隔离型的电源,并且采用了多重保护。

  挑战三:闪烁和兼容性问题

  如果选用的led控制器产品和调光电源产品与调光系统或控制系统,不匹配或者兼容性不好,就可能出现调光闪烁、一致性不好等等问题。高兼容、不闪烁也是它们能否在景观照明中得到广泛应用的关键。欧切斯的led调光电源恰恰抓住了这一关键点,并且一直贯彻实施了下去。

  挑战四:寿命问题

  LED驱动电源的寿命很大程度上影响着 LED 灯具的寿命,因此在景观中,选用符合寿命要求的 LED调光电源,也成为了提升照明系统寿命的关键。

  以上,就是小编简单总结的几点在景观照明中,led控制器和调光电源面临的挑战。总之,只有通过不断的提升技术,研发创新出更好的产品,才能让城市的景观照明更加环保、智能,才能让城市的夜景更加美丽,迷人!欧切斯也一直在努力,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能够让城市景观照明更加出彩!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