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新品之DMX、RDM恒流调光电源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新品之DMX、RDM恒流调光电源

来源:    2017-06-20

  欧切斯dmx512系列产品以主控和分控为主,主控有独立主控和联机主控,分控则以dmx512解码器为主导产品。Dmx/RDM系列的调光电源产品种类相对较少,与解码器类分控不同的是,调光驱动器支持交流输入,不需要外接电源。最近欧切斯就发布了两款led控制器新品,恒流型DMX/RDM调光电源:EUP20M-1HMC-0和EUP50M-1WMC-0。下面小编就简单介绍一下这两款新品。

  总体上来说这两款led控制器都是一款可以提供多档电流输出的调光电源,输出电流通过DIP 拨码开关简易设置。它们可以在系统中充当分控,通过DMX主控或RDM主控实现平滑的调光效果。

  这两款led控制器主要特性有:

  单通道恒流输出,多级电流可选;标准DMX512协议控制;支持宽电压输入;内建主动式PFC;Class 2 电源, 全防护塑胶外壳;信号悬空时,满载输出,可作为常规led电源使用;调光曲线平滑,无闪烁;多重保护;适用于LED 室内灯具,比如筒灯,射灯,面板灯等。

  这两款新品在具体参数和外型上稍有差别,性能兼容性上继承了欧切斯调光电源产品的一贯优良品质:高兼容无闪烁。对比这两款led控制器,一款为20W,一款为50W输出,外型上一个呈长条型,一个呈方块状,产品参数上具体差别,可访问欧切斯官网,或点击产品型号查看:EUP20M-1HMC-0产品参数、EUP50M-1WMC-0产品参数。

  DMX/RDM恒流调光电源EUP20M-1HMC-0使用方式如下图所示:

调光电源

  DMX/RDM恒流调光电源EUP50M-1WMC-0使用方式如下图所示:

led控制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