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企业如何谋长远发展?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企业如何谋长远发展?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2-11

  当前市场种LED调光器的种类还是很多的,同时如果能合理使用,自然也能保证使用效果,用户用得非常满意。但是用户满意了,很多企业却很惆怅,面对如此多的竞争对手,如何才能为自己的企业谋求发展?如何才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这都是企业需要注意到的。

  从服务发展谋求突破

  当前产品的质量多差不多,如何才能让发展更出众呢?如何才能在众多的LED调光器生产商中脱颖而出呢?其实也很简单,就是从服务质量方面入手。

  还是有些人坚持自己的老观点,认为只要设备质量上去了,就没有什么问题了,但是当前市场竞争如此激烈,这种想法还是很容易出现问题的。当前市场中的的LED调光器还是很不错的,生产出来的LED调光器质量也都能得到保障,所以拼的还是服务。什么样的服务更为前面?不能单纯的说提供一些售前支持,等到东西卖出去就行了,LED调光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可能会存在破损的现象,而且很多客户过一段时间可能会更换照明系统,相等的LED调光器也会有所更换,想要客户长时间在自己这里购买LED调光器,那就要把售后服务也做好。

  从产品方面坚守质量

  当然在选择LED调光器时,我们必然还要从产品的方面去坚守质量,毕竟用户购买LED调光器时,都是选择好的产品,如果质量不过关,从第一关用户就会直接把我们刷下去,不会再购买我们的产品了。什么样的LED调光器算是质量出众的呢?LED调光器的使用范围要比较广,当然还应该关注到LED调光器的使用寿命,如果使用寿命非常的短,这样的LED调光器也不是大家的选择。

  用户在选择LED调光器时,会适当参考企业的情况,如果企业的情况并不是很好,这肯定很容易影响到用户的选择,甚至会直接导致用户放弃选择自己。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