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调光正确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调光正确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2-10

  在进行LED灯安装的时候,要配合调光系统使用。现在的调光系统大部分都是相位控制器,通过切断工频周期,可以确保输入电流,进而减少相应的光输出。LED调光器调光的工作原理就是就是相位控制器暂时处于切断输入电压,进而达到减少向光源输入的功率。为了保证使用效果,每一次进行切断输入的时候,都应该要输入电压,减少向光源输入的功率。

  当然LED调光器在进行使用的时候,进行反相位控制,应该要避免上述问题出现。主要的原因在于相应的电流、具体的电压情况自然会有所不同。比如在进行调光时,刚开始允许电压逐渐升高,然后在下半个周期进行切换操作。在这个时候还应该要明确三端可控硅器件在整个相位置当中,切断向光源输入的功率特性。在整个切断过程中,应该要确保具体的电压输入情况。

  那么LED调光器应该要如何调光,在进行调光的时候,相应的方法主要有哪些。

  其实对于恒流源来说,LED灯具在进行调光的过程中,工作的流程比较简单,因为电源比较稳定。尤其是LED灯珠的电流,将直接决定光的输出情况。并且自身的亮度更加简单,在此时就应该要通过半导体等设备,起到较好的调节作用。无论什么LED器件,如果想要替换光源的话,那么在整个时候,就需要使用到一个驱动器,才能实现调光。并且在进行调光处理的时候,还应该要考虑相应的问题,主要的问题包括兼容性。因为不同的LED灯源,所使用的器件自然会有所不同。

  另外LED调光器调光的时候,还应该要对最大额度负载使用情况了解,在整个过程中,应该要尽量减少调光器的压力。尽管当中LED与之对应的白织灯更换效果更高,实用性更强。但是在对额定电压降低的时候,还应该要明确具体的负载情况。相应的负载,应该要大约额定功率。所以在进行调光的时候,应该要综合性考虑。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