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购LED调光电源时 重点需要关注哪些事情

新闻中心

选购LED调光电源时 重点需要关注哪些事情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1-30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LED光源在日常的生活当中越来越普及,配合使用的LED调光电源具有很好的节能特性,使用寿命更强,设备故障率较低。不仅如此,LED调光电源抗震性好,而且光通量损失小,自身亮度可以自行调节,在发光的时候,具有一定指向性。所以在对LED调光电源选购的时候,注意相关要点显得非常重要。那么究竟需要注意哪些要点,是很多人士较为关心的问题所在。

  在选购调光电源的时候,应该要查看电子产品组成,因为高品质的元器件,可靠性相对要高,而且是前提条件。不仅如此,耐久性更强,而且抗干扰性好,环境适应度高等相关特性。另外在购买调光电源的时候,对于很多人士来说,都会考虑具体价格。不过在对价格进行挑选的时候,千万不要挑选太便宜的,或者挑选价格更贵的,应该要结合自身的需求,挑选最为适合自己的产品。

  在LED调光电源在设计方面,应该要查看具体的余量,通常是在百分之四十左右。主要目的在于防止出现供电电压不稳定的状况。当然还应该要选择防雷性能较好的电源,只有防雷性能较好,那么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才能防止设备损坏。

  除此之外,调光电源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还应该要明确使用事项。在供电方面,应该要使用到直流LED驱动电源供电,可以提高LED灯的寿命。还应该要采用开关电源,在进行控制的时候,相对要简单一些,而且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操作相对要简单一些。在使用的时候还应该要明确LED的温度。要充分注意温度的升降情况,因为温度升降情况不同,那么相应的用途,自然会存在一定差异性。

  当然在此时,还应该要查看LED调光电源的折射角度,此时相应的角度应该要以胶体为主。控制具体的距离,防止出现设备故障。

  因此在对LED调光电源选购的时候,不仅要明确相关注意事项,而且使用的时候,也要明确相关事项。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