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相关说明与设计详细分析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相关说明与设计详细分析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1-27

  伴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对电子产品的需求量不断增多,比如控制器。在对LED全彩灯具控制的时候,就需要使用到DMX512控制器,通过对该设备的使用,可以提升智能性,操作更加简单,进而实现全彩色效果。不过在使用过程中,为了将控制器效能更好发挥出来,要明确DMX512控制器说明,同时需要掌握相关操作技巧。

  首先要明确DMX512控制器的技术参数,控制器的工作温度应该控制在二十摄氏度到六十摄氏度。相应的供电电压,控制在二十四伏安。还要明确线槽连接情况,需要注意连接顺序。控制器的正极和负极千万不要接反,防止出现短路设备损坏情况发生。设备的外型尺寸是标准尺寸,相应的额定功率通常小于一瓦特,接线方式采用了活动端子,传输速度控制在两百五十左右。

  其次应该要明确相关功能,通过按键选择能够控制灯具亮度。内置多种模式,选择性较强,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可以结合自身的需求选择适合的模式。在动态速度方面,相应的模式可调。另外采用了按键和无线遥控器,对DMX512控制器进行控制。而相应的遥控器主要采用了射频方式,遥控距离控制在五十米左右。因此通过遥控器,就可以对节目进行调节。

  最后需要明确相关操作说明,在通电之前应该要观察电源是否与DMX512控制器工作电压一致,应该要确保连接线之间不会出现短路现象。而上电之后,控制台会有自检程序,此时灯会出现亮的情况,这属于正常情况。而在上电之前,应该要按住选择键再上电。

  当然DMX512控制器在进行工作的时候,应该要通过选择键改变控制器工作状态,按住R键可以对速度进行调节,实现循环切换。

  以上就是我们对DMX512控制器的各种参数以及功能的介绍,可以看出控制器能够很好的对电流进行控制,控制的方式也很灵活。不过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各种线路连接是否正常,能够正常使用,只有这样控制器才能更好的为我们服务。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