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512控制器使用方法主要包括哪些事项

新闻中心

DMX512控制器使用方法主要包括哪些事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11-30

  在对DMX512控制器进行使用之前,应该要明确相应的作用,具体的定义情况等。控制器设备是解决小功率LED灯具产品,在控制器内带有LED驱动器,并且还具有恒压输出,直接控制没有带驱动的小功率LED灯具。包含的产品主要包括护栏管、轮廓灯、硬灯条等等,特别是低压数码管,中功率洗墙灯等等。

  DMX在日常的使用中,都需要使用到DMX512控制器,主要是为了更好的进行控制。为了将相应的效能更好发挥出来,就应该要明确DMX512控制器使用事项,明确相关工作原理,相应的技术参数等等。

  首先就是要明确相应的输出电压,主要是在二十四伏特左右,因此在对设备加工生产的时候,内部都带有变压器。同时在此时,还应该要考虑输出功率,具体的输出电流,相应的地址设置,自动功能等等。

  其次还应该要明确控制器相关接线情况,尤其是相应的管脚,具体的情况是很多人士较为关心的问题所在。如果控制器的管脚不同,那么具体的作用自然会有所不同。并且在此时,还应该要明确管脚相关功能说明。如果拨上是一的话,那么就表明拨码处于开关位置。而且相应的拨码开关,具体的数量较多,因此在此时进行使用的时候,应该要按照具体的顺序进行操作。

  再次就是还应该要控制相应的速度等级。当拨码到一定数值的时候,就应该要考虑相关速度情况。因此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在使用DMX512控制器的时候,为了将相应的效能更好发挥出来,明确相关地址设置,相对而言显得非常重要,有助于将产品的性能更好发挥出来。

  DMX512控制器使用操作的时候,由于具体的地址不同,那么相应的用途自然会存在一定差异性。就应该要查看回路相关数量,举得的表示意义等等,都应该要充分明确与掌握。尤其是开关状态表,是每一位用户所要考虑的问题所在。因为相应的开关地址不同,那么具体显示会存在差异性。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