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有一些什么样的调光技术?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有一些什么样的调光技术?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8-10

  在我们的现代生活中,LED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特别是LED调光器,不但要用到LED的一些相关专业知识,还要用到LED调光方面的技术。特别是很多专业技术人员,他们非常的看重LED调光器的调光技术与LED调光器的驱动电源。在这个地方要特别说明一下,LED调光器的驱动电源主要是面向LED路灯电源。下面我们一起来聊聊LED调光器的调光技术。LED调光器的调光技术有好几种。

  LED调光器的第一种调光技术是可控硅的调光技术。其实这种技术主要来源于白炽灯的调光技术。为什么呢?毕竟白炽灯是属于纯阻性的负载。他们所利用的技术是可控硅的斩波技术,这种技术往往都是可以顺利实现调光的。不过遗憾的是对led并不一定是适用的,不过兼容可控硅的调光电源,它的效率,通常情况下,都是特别低的,80%都是很难达到的。这种情况下,就有点违背LED的初衷了,毕竟LED的初衷是节能的。事实上,要做到高功率因素的话,往往都是特别困难的。另外一种情况下,就是要让它工作在特别单一的输入电压的情况下,这种调光技术必然会因为白炽灯的消亡而消亡。不过因为市场的普及率还是特别高的,所以它还是会存在很长的一段时间的。

  LED调光器的第二种调光技术叫做线性调光。这种方法利用的恒流芯片的专用调光脚,这种方法调整的是LED的电流,达到调光的目的,技术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不过它的接线却是特别复杂的,它的不好的地方就是日光灯路灯的照明。

  LED调光器的第三种调光技术叫做PWM调光。这种调光技术又被称为脉冲宽度调制。这种方法跟线性调光的技术是特别相似的。它跟线性调光这种技术占据了调光台灯的大部分的江山。这种调光方式,很多的用户与客户都是特别喜欢的。

  这就是跟朋友们一起交流分享的LED调光器的三种专业的调光技术,他们分别是可控硅调光、线性调光、PWM调光,当然它的调光方法还有很多种呢。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