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恒流电源和恒压电源的区别有哪些 我们来为你介绍

新闻中心

恒流电源和恒压电源的区别有哪些 我们来为你介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1-04

  提起恒流电源想必大家都还不是十分的了解,因为在现在的日常生活中恒流电源并不是多么广泛的被人们所使用。那么恒流电源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电源以及恒流电源又都有什么样的特点呢,下面我们便来想你介绍一下关于恒流电源的具体相关信息。

  恒流电源中的恒流还可以叫做是稳流,他们的意思总体来说是差不多的。恒流电源与恒压电源的原理相比较恒流电源就有点难以理解了,因为大家对恒压电源的认识比较多,例如,蓄电池、干电池是直流恒压电源,这些都是大家日常生活中所使用的。而恒流电源想必而言就不是那么的常见了,例如LED灯就会使用到恒流电源,因为这种电源输出的电流是基本不变的,不会随着输出电压的改变而引起电流的改变。

  我们也可以这样来理解恒流电源,如果恒流电源的负载电阻比较大,使得电源对电流的输出不能达到恒流值,就会使得恒流电源的输出电压自动的调节直到升到最大输出电压,仅有当负载电阻减小到一定的范围内,才可以使得恒流电源对输出的电流恒定不变,真正的处于一种输出恒定电流的工作状态。这就是恒流的概念。其实就恒流电源和恒压电源的本质上来说总体还是差不多的,都是在改变他们所输出的电压和电流两种量中的一种达到另一种量的恒定不变,即保持电压的不变或者是电流的不变。因为在这两者中必须有一种改变来保持另一者的恒定工作,也只有这样才符合逻辑,才遵循欧姆定律。

  上面便是关于恒流电源的一些基本概念和恒流电源与恒压电源的一些区别的介绍,想必你通过上面的介绍也已经对恒流电源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如果你对于恒流电源还存有一定的疑惑或者你对恒流电源还想进一步的来哦接,那么就欢迎来我们公司进行询问,我们公司会有专业的人员对你所存在的一些疑问给你做一个详细的解答和讲解。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