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使用led控制器来装饰店面 让你的生意更加的火爆

新闻中心

使用led控制器来装饰店面 让你的生意更加的火爆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5-01-05

  对于LED控制器有人是十分的了解,但也有些人并不是多么的了解,那么我们这片文章就是针对这些对led控制器还不是有很多认识理解的一部分人来向他们介绍一些关于led的分类、特点和使用。那么下面我们便从led控制器的性能开始向大家说起。

  我们先从led控制器的主要有特点开始向大家说起,首先led控制器是采用MCU,DSP,FPGA等作为它的控制器,然后加接RGB三个原色作为智能调光控制器。现在存在的最为先进的控制技术是电脑控制芯片和PEM数字化亮度调节技术。双核的驱动系统,可以带来10倍的处理速度,速度快捷,还可以处理一些复杂的多层次的无线数据传输。使用遥控器来对led控制器进行控制,在选择led色彩时更具有人性化,在理论上可以产生上亿种色彩。还有就是在操控遥控时,可以让所有的控制器都无线同步工作,十分的便捷,但是目前来说支持这项功能的led控制器产品并不多见。而且led控制器还能够自动储存色彩与灯光变化的情景模式,并自带USB连接口。

  在我们了解到led控制器的特点之后,我们再向大家讲述一些led控制器的应用范围吧。目前来说对led使用比较多的一些场所还是比较多的,就拿一些商家店铺来说使用led控制器可以让自己的店面更加漂亮,更加的吸引顾客的到来。包括酒吧、饰品店、餐厅、KTV、商场等都可以使用led控制器来增加店铺的美观。另外在机场、地铁站、广场等都也可以随处见到led控制器。另外led控制器都可以用到RGB LED灯的场所。

  上面便是关于led控制器的特点以及使用的一些介绍,那么通过我们上面对led控制器的这些介绍,你是不是对led控制器不是那么的陌生了呢,是不是也想让自己的店面能够有led控制器的装饰呢。如果你还没有考虑好,或者你对led控制器还存在有一定的疑问,那么就请你来我们公司进行访问,我们会有专业的人员想你详解介绍led控制器的一些知识。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