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恒流电源?恒流电源和恒流电压的理解

新闻中心

什么是恒流电源?恒流电源和恒流电压的理解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1-26

  什么是恒流电源呢?电源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因为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电源,尤其是现在高科技越来越发达,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需要电源设备,比如:笔记本,电视、家用电器等等都需要借助电源,更为甚者的是智能手机,每天几乎都离不开电源充电,所以说电源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说到恒流电源很多人了解的就比较少了,那什么是恒流电源呢?

  恒流电源是什么意思?恒流又是什么意思呢?横流电源在日常生活总常见吗?

  恒流又可以称作是稳流,意思是相近,一般情况下可以不加以区分,理解恒流的定义可以与恒压一起理解,但是相对于恒压,恒流比较难理解,因为虽然电源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但是恒流电源却很少见,而恒压却是非常常见的,比如:蓄电池、干电池这些都是直流恒压电源,而另外一种220V 交流电,就不是直流的了,是交流的,不过依然是恒压电源,因为无论是蓄电池、干电池还是220v交流电他们输出的电压基本是不变的,不会因为电流大小的改变而变动。

  了解了恒压的定义,那么恒流也就可以理解为输出电流是一样的,与稳流的意思相近,恒流电源与稳流电源就是就是指电源输出的电流是永恒不变的,不会因为电压的变动电流就有所变动,永远是保持不变的,不过这种情况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少见到的,一般恒压电压是比较常见的。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什么是恒流电压/以及恒流电压和恒压电源的详细介绍,恒流电压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如此少见,是因为我们需要的也不是很多,因为一般的家用电器或是用电产品标准型号都会标明电压多少多少或是恒压多少,很少会标明恒流多少,这也就导致我们对于恒流电源的了解比较少,虽然恒流电源几乎不可能,不过要和稳流电源一起理解就可以,稳流电源相对可以见到。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