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台灯具的分类 dmx512控制一体化实现

新闻中心

舞台灯具的分类 dmx512控制一体化实现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1-25

  DMX512控制器作为现在21世纪当中的一种先进控制产品,不仅将如今最高端的微电脑控制技术融入了当中,更加在整体设计以及操作上,简化了程序,更加方便人们的操作以及控制。针对输出通道的选择,可以选择1~3路,每条通道的电流可以实现最大输出5A,并且能够实现不同级别的灰度控制。

  随着越来越多人群的使用,dmx512也开始逐渐完善自己的功能,如今已经可以用电脑数码,从而输出调光台以及相关模拟硅箱之间的连接,现在dmx512已经被广泛运用在了LED灯具以及相关建筑灯具的控制场合中。现在舞台灯具的分类非常繁琐,但dmx512的诞生却让不同的灯具实现了一体化控制操作的目标。

  舞台灯具的分类:

  一、 聚光灯是舞台上最常用的,出来的光束比较集中,在焦距方面,有着长、中、短的区别。

  二、 罗纹灯,这个灯具也有很多人称它为柔光灯。主要特点就是光区面积比较大,不似聚光灯的光束比较集中。

  三、 回光灯,这种灯比聚光灯的亮度更加明亮,通常在舞台需要进行强烈光源或是亮度的时候进行使用。

  四、 成像灯,这种灯的光束角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需求来进行选择应用,变化出不同的形状。

  五、 筒灯,主要特点就是可以射出较为固定的光束,但缺点是光斑的大小尺寸不能进行调整。

  六、 天排灯,这种灯有着光亮比较均衡,并且照射面积比较大的优势。

  七、 地排灯,它的作用是由下朝上照射,若是与天排灯配合使用,可以达到上下亮度均匀的效果。

  八、 散光条灯,这样的灯光可以说是非常常见的,各种颜色光可以同时使用,并且打调出不同靓丽色彩的光束。

  以上所说的舞台灯具分类,都是可以选用dmx512控制器进行一体化的数字控制。帮助工作人员轻松实现控制操作,从而有效的调整灯光的亮度、色彩、高度等。在此,我们建议大家选择专业正规的厂家咨询关于dmx512控制器的问题,这样不仅能够使得自己所买到的产品拥有高质量的保证,也可以拥有一个完善的售后服务。想要了解更多关于dmx512的问题,可以多多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当中为你提供更多可靠消息,以供大家参考!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