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dmx512控制器产品情况的简单介绍和说明

新闻中心

关于dmx512控制器产品情况的简单介绍和说明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10-14

  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会接触到一些涉及精密技术的领域,dmx512控制器就是其中的一种。虽然很多人都在使用,但是对于dmx512控制器问题处理和使用,很多人其实都是不明所以的,所有的都依赖于装爷技术人员的一个维护,那么今天我们就用一种比较通俗易懂的语气,不用太多专业属于来和大家就dmx512控制器得使用进行一个情况说明。

  在dmx512控制器的系列产品中,又能够专门解决大功率的LED灯具,在dmx512控制器里面带有LED的驱动电路,电炉里面的电流输出量一直是恒定不变的,有350mA和700mA两个数值可以提供选择,可以用来对没有恒流来去进行驱动的大功率的LED灯具进行直接控制,现在适用范围在不断拓宽,广泛适用于投光灯、舞台灯等灯具中。

  对于产品的参数,也可以进行一个简单的了解,对于输入电源来说,是12到24伏。输出的功率是36瓦,输出的电流就是上述已经提到过的两种,350Ma/回路和700Ma/回路,两种电流都是恒流输出的,灰度等级是256级,回路的数量一共是3个。dmx512控制器中,LED的数量根据输出电流的不一样,可以分为不同的情况,在350mA中,一共有3个回路,共18颗LED;在700mA中,有两个并联的回路,一共是36颗LED。使用的地址设置是拨码开关设置,有十二中自带的功能,dmx512控制器的信号接口中,有卡隆座和rj45插座之分。

  接着,我们着重对dmx512控制器的地址设置进行一个重点说明,在dmx512控制器地址设置中,表达的方式比较特殊,需要特别引起重视,它是将属于本机的第一个回路的数值当成本机的一个地址,具体举个例子来说,控制器的第一个回路是2,总的回路是3,那么控制器的地址就是2,所占的回路就是2到4,一共三个回路。

  那么dmx512控制器中,如果在三回路中,知道了第一个地址是一,后面的第二和第三个控制器IDE地址要怎么计算呢?我们计算的方法比较固定,首先是看看控制器的回路数是多少,这里是3;然后看前面一个控制器的地址是多少,这里是1,那么第二个就应该在前一个的地质基础上再加上3;最后根据地址的数值查看拨码的开关状态表。
可控硅调光器分类 欧切斯向您展示可控调光器的分类
可控硅调光器中什么情况下需要这些解决方案呢
LED显示屏的恒流电源驱动电路设计原理分析
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价值都是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恒流电源是什么——共同走进横流电源的世界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