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1-10v调光电源的主要特点 让我们重新认识调光电源

新闻中心

1-10v调光电源的主要特点 让我们重新认识调光电源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9-30
  1-10v调光电源使用领域十分广泛,在生产和生活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很多用户对于这种电源的特点并不清楚,这就给使用和维护工作造成了巨大的困难,今天我们就和欧切斯一起去看看1-10v调光电源的主要特点吧。相信我们的介绍一定会帮助到大家今后的使用。

  1-10v调光电源的第一个主要特点是工作电源和工作电压。1-10v调光电源的工作电源和工作电压均不大,但是变化范围很广,这样的特点是为了适应不同的工作场合,和一些特殊的工作环境,1-10v调光电源经常要使用在一些嵌入式设备之中,所以较小的电流和电压就保证了调光电源的体积不至于过大。

  1-10v调光电源的第二个主要特点是封装尺寸和保护措施。由于目前快速发展的便携式产品,而这些产品都采用贴片式器件,这就要求调光电源的封装尺寸不能过大,1-10v调光电源所占的空间必须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而1-10v调光电源的保护措施更重要,因为电子元件的特殊性,所以必须要在1-10v调光电源上安装保护措施,包括有输入输出过流限制、过热保护、过压保护,短路保护及电池极性接反保护,这些保护功能才能保证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1-10v调光电源的第三个主要特点是耗电功能。由于新型电源和传统电源相比静态电流都较小。而个别微功耗的线性电源稳压器的静态电流几乎为零。除此之外,不少电源的闭电源控制端在关闭电源状态时自身不耗电。这就使得1-10v调光电源的省电性能大大提高。比如,在无线通信设备上,在发送状态时1-10v调光电源可以关闭接收电路;而在未接收到信号时可以关闭显示电路。

  欧切斯是一家专业的1-10v调光电源生产厂家,通过以上对1-10v调光电源主要特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种类型的调光电源一定了解更加深刻,欧切斯是您值得信赖的伙伴。上海欧切斯,您的最佳之选。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