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控制器在日常的维护和保养方面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新闻中心

dmx控制器在日常的维护和保养方面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9-30
  对于dmx控制器的应用范围很多专业人士都非常了解,而对于这种控制器的技术标准和操作规程,也恐怕只有专业人士能够看懂。今天,我们来带大家一起请教一下专业人士,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关于这种dmx控制器的日常为何和保养方面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要了解这种dmx控制器的维护和保养方面的知识,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一下这种控制器的分类和主要技术参数是什么,只有了解了它的性能和使用方法,才能明确在使用中需要规避的问题。首先,这种控制器在国内被应用的是非常广泛的。这种产品在欧切斯这样著名的生产厂家中也是销量一直比较好的明星产品,对于很多企业来说,购买欧切斯的产品不仅仅是为了购买一种品牌,更重要的是看中了始终如一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

  那么,这种dmx控制器具体都可以分为什么类型呢?让我们以欧切斯为例,这种产品被应用非常广泛,在分类方面也是非常细致的,这种控制系统实际上是有很多系列产品的。各种系列产品都具有不同的特点,但是在国内dmx控制器的512类型销售情况比较好。因为,这款产品对于一般客户的技术方面的要求都能满足实现,对于很多大型控制系统来说,目前都是采用这种方式进行工作的。

  那么,这种dmx控制器在日常维护和保养方面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电路的老化问题,因为这一控制器主要工作的程序都是通过带电完成的,甚至很多关键步骤都是需要稳定的电压来配合实现的,因此,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观察电源和设备状态。在不使用的时候要及时拔掉开关,另外,在开始工作前,要检查各部件是否有损坏和老化的情况,如果一旦发现隐患要及时解决,避免发生短路,影响工程施工和舞台效果。

  另外,这种dmx控制器的日常维护还需要检查控制系统是否畅通。很多控制器都配备操作的指示灯等控制辅助工具,在维护和保养的时候,要经常检查各种指示灯是否正常,在使用的时候也要随时观察各部件的状态。另外,尽量避免在电压不稳定的情况下使用。在维护保养方面要注意及时更换老化部件,延长有效工作寿命。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