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选择合适的LED控制器

新闻中心

如何选择合适的LED控制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30

  现代科技的发展,让LED灯的装饰效果更加的绚丽多彩,LED灯也在不断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们用到了LED灯,LED灯其实是通过电脑芯片来控制电路的各个不同的开关来实现灯光的闪烁、变化的。现在许多客户想购买而无从下手,那么现在在市场上流行的LED灯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1、低压型大功率led控制器

  低压大功率LED控制器在使用时的电压一般在十二伏到二十四伏之间,控制器的每一个回路数量是三到六个串联,采用的是电阻降压限流,每一个回路的电流低于20mA。低压大功率LED控制器有多个回路,它的优点在于低压、结构简单、易于设计;缺点的当产品的规模比较大时,电流也会增大,使用时需要配置低压电源开关,该产品具有局限性,不能远距离输电,只能使用在面积较小的产品上面。如小型的广告招牌。

  2、高压LED控制器

  该产品的电压设计在220伏(包含交流和直流),控制器也设置有回路,一般在36到45个串联,回路的电流控制在20mA以下,限流的方式有两种:1、使用功耗较大的电阻限流。2、电阻电流串联限流。如果要达到渐变的灯光效果,要注意控制器的负载匹配,LED灯和霓虹灯的发光分布特性不同,同一个回路要接上相同类型的负载。

  3、DMX512控制器

  现在许多的商业建筑也用到了LED控制器,使用了大量的LED灯具,控制器的数也在增多,现如今有两种方式:使用并行信号和串行信号进行信号的传输,主要用到的是DMX512信号,它可以弥补串行信号芯片容易损坏、传输不可靠的缺点。DMX512控制器的线路是并联的,即使某一个线路出现问题,也不影响其他元素的正常工作。DMX512控制器采用的 DMX512信号是一种国际的标准协议,不同厂家依照这种标准生产出来的控制器可以兼容,这也让不同系统的设计和维护提供了极大的便捷。该控制系统分为主控制器和分控制器,主控制器是将灯具效果装换为DMX512信号,同时将转换好的信号传输给分控制器,接收信号的任务便交给了分控制器,它还可以将主控制器传输过来的信号转换为PWM信号,来控制灯具的明暗程度。

  人们可以根据不同需求来选择合适的LED控制器,在科技不断发展的今天,会有越来越多的LED控制器的诞生,装饰效果也会更加的丰富多彩。


相关信息
优质实用的dmx512控制器由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为您制作
从概念到说明--全面了解恒流电源
教你led控制器的选购技巧 随心所欲购买led控制器
赐你慧眼---学会购买dmx控制器
从产品功能到特点——全面了解dmx512控制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