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的应用介绍------在照明领域的具体应用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的应用介绍------在照明领域的具体应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23

  可控硅调光器的照明系统主要采用的是调光器,而调光器的实质就是电子元件的交流调压器。在传统的调光器使用过程中,旧式的变压器和变阻器在调光的过程中给主要是采用了调节电子元件内部的运作的电压、电流的运作频率和幅度来实现照明的调节工作。比如说在一个电子元件的调光使用过程中,一个在元件内部的没有经过电压器进行调压的交流电呈现了220V频率的波形,在传统的调光器的调压之后的,交流电的电压波形幅度变小,导致这样的灯光变暗。在这种传统的调光模式中,调光器虽然在应用上实现正弦交流电的幅值的改变,但是并没有真正地实现改变电流呈现波形的性质。

  可控硅调光器与其他的变压器和电阻器相比较,可控硅调光器在内部的使用过程中会有和传统的调光器不一样的调光运作机理,可控硅调光器采用的是通过元件之间的相互位置控制来实现机器的电压调整和电流的调光等压。对于普通型可控硅调光器,其这种调光器主要是在使用的过程中因为当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中由于加上正向电压的控制,让可控硅调光器在使用的过程中实现电流的导通;这种新型的可控硅调光器导通模式,保证可控硅调光器在使用的过程中即使在撤去了门极的控制电压之后仍然可以保证可控硅调光器的正常使用,一直到可控硅调光器的维持电流使用完之后才得以关断。

  一般的可控硅调光器在利用了可控硅的内部特性实现了元件之间的调压。在可控硅的使用过程中,元件内部的交流电经过了某一时刻的使用后,在使用的过程中加上电流的脉冲,便可以控制整个可控硅调光器的连通。

  从上述可控硅调光器的运作原理可以明确,可控硅调光器输出的不再是传统的正弦形电波了,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要做到保护,实现可控硅调光器的正常使用。


相关信息
led路灯恒流电源组成解析
dmx控制器价钱判断依据集锦
教你led控制器的选购技巧 随心所欲购买led控制器
赐你慧眼---学会购买dmx控制器
从产品功能到特点——全面了解dmx512控制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