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运用可控硅调光器的白炽灯、LED灯及卤素灯的优点

新闻中心

运用可控硅调光器的白炽灯、LED灯及卤素灯的优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24

  在每一个装饰有灯光的室内外都离不开可控硅调光器的应用。比如像我们生活中的任何一个普通的白炽灯、可调节光度的台灯还是LED灯它们都使用了可控硅调光器,可控硅调光器它可以根据人们对于条件所产生的不同的需求来调节灯光的明暗以及控制开关等等。已经在户外广告牌、大楼量化工程、室内装饰照明等,各种场合得到广泛应用,获得了用户一致赞许。对于通用的白炽灯、LED灯或者同样离不开可控硅调光器,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一下生活中各种离不开可控硅调光器的灯具的优点。

  1.白炽灯

  白炽灯的光效虽低,但是它具有光色和集光性能好的优点,色光最接近于太阳光色,而且产量最大,价格便宜应用也很广泛,通用性大。同时白炽灯的光谱是连续而且平均的,相比荧光灯、LED的离散光谱,不但会让人觉得颜色不好看、对于健康及视力也有害的缺点。白炽灯拥有多种优点,更适合频繁启动的场合对灯光的要求。

  2.卤素灯泡

  卤素灯泡又称为钨卤灯泡、石英灯泡,卤素灯泡是白炽灯的一个变种。卤素灯泡同样具有很多的优点,首先它使用和安装起来简单、而成本也很低廉、亮度容易调整和控制、显色性好等优势。

  3.LED灯

  LED灯可以说是高效节能的代表,它平均一千小时仅耗几度电,同时又具有超长寿命半导体芯片发光,LED灯无灯丝,不怕震动,不易破碎,使用寿命是白炽灯泡的几十倍,可高达五万小时以上。同时产生的光线不会影响人体的健康,而普通灯光线中含有紫外线和红外线,LED灯则不产生辐射,是一种健康的光源。除了这些LED灯还不含汞和氙等有害元素,利于回收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做到绿色环保。

  以上者三大类光源产品都离不开可控硅调光器的运用,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可控硅调光器的信息和知识,你可以访问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相关信息
经营led控制器让我在辛苦中收获得幸福
led控制器技术给生活带来与众不同的效果
关于恒流电源的相关知识介绍
经营恒流电源项目让我收获了幸福
如何正确的选择一家dmx512控制器生产厂家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