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择可控硅调光器需要根据我们的实际需要

新闻中心

选择可控硅调光器需要根据我们的实际需要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21

  选择电子产品不能够只是看重质量,更加需要看到的是我们的实际需要,尤其在选择一些我们平时常用的电子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切实按照我们的实际需要来选择相对应的电子产品。可控硅调光器虽然体积比较小,但是种类还是比较繁多的,如何在繁多的种类里面找到自己需要的,这也是很困难的。

  1、质量:对于我们个人来说,可以选择一些质量比较好的,价格可以作为第二个考虑的原则。因为可控硅调光器在一些大型的场合使用的比较多,我们私人使用一般都是家庭里面需要搞装修才会使用到调光器,因此对于我们来说,可以把质量作为第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毕竟装修的是我们自己的房子,本身在水电这样的装修事宜上就是不能够省钱的,如果这个时候我们把价格的多少放在第一位,那么在最终我们住宿到我们自己的房子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的房子存在很多的问题,尤其是在我们自己的用电方面,一定要选择好一点的灯具,选择好一点的调光器,这对于我们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因为一个家庭里面每天都要使用水电,所以说这个事情不能够马虎,要切实做好功夫才可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居住房屋的需要来选择。

  2、单位:对于一些大型单位来说,在选择的时候可以选择功能比较多的可控硅调光器来使用,尤其对于一些大型的酒店来说,到了晚上所需要灯管设计或者是灯具亮度的调节的地方比较多。

  3、采购:所以在采购的数量上是比较大的,因此要求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选择一些大型供应商来满足我们自己的需要。使得我们在选择上更加具有一定的目的性,一个五星级大酒店和一个路边的小吃店所选用的可控硅调光器必然是有着很大的差距,这对于我们也提出了不少的要求,所以我们在选的时候,要在保证其质量的前提下,尽量的节约资金,满足我们的正常使用。


相关信息
专家告诉大家如何检测可控硅调光器的好坏
可控硅中频电源装置的优势具体介绍
供电可控硅调光及非调光LED驱动方案
智能调光可控硅LED照明应用新价值
上海欧切斯的专家教您选择可靠的dmx512控制器供应商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