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结合我们的具体实际来购买想要的dmx控制器

新闻中心

结合我们的具体实际来购买想要的dmx控制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20

  对于我们来说,想要选择一个合理的dmx控制器,不仅仅要看价格,要看厂商,更加主要的是看我们自己本身的实际情况,你可以拿出多少钱来购买控制器,你想要的效果是什么样的效果才是最关键,最重要的参考标准,有的一些控制器我们觉得虽然质量上比较差一点,但是我们的要求也不高,那么也是可以选择的,千万不要盲目跟风,看着别人买啥样的,我们也就买啥样的,这样是不可取的。

  1、需求:比方说你是开着一个小饭店的话,那么选择一个小型的dmx控制器就可以完成你的需求了,因为对于小饭店来说,最大的限度无非是在门口挂上一个LED的显示屏罢了,所以说要求也相对的比较低,因此你可以花费比较少的钱就可以达到自己的满足了。对于大酒店,尤其是一些比较大型的商务酒店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体现出档次的问题,所以说在这个时候,就必须要做出一个很大的LED展示牌,那么其要求也是相对应的比较高端了。

  2、资金:那种小饭店的牌子上用的简单控制器是远远不够的了,所以说这个和我们实际的需要是有关系的。而且对于我们私人的小饭店来说,拿出几百元钱就觉得不少了,但是对一些大型的酒店来说,投入个十几万元来搞LED展示也是很值得事情。在不同环境下,当然我们做出的选择自然而然也是不一样的,也就要求我们对于其要认真和冷静的思考才可以真正的选择好属于我们的控制器。

  3、供给:所以说选择dmx控制器最为重要的是根据自己的需要,这个才是最根本的因素,当然我们也得要结合其他的因素来综合考虑选择合适的控制器。价格可以作为一个重要的参考因素,但是价格在很大的程度上仅仅是起到一个辅助作用,主要还是要依靠我们的实际需要和我们自身的经济实力,如果说你想要搞得好一点的话, 那么也是可以投入一些比较多的资金来搞好灯光设计的,反正一定要符合自己的店面设计或者是自己的位置设计摆放就好。


相关信息
可控硅调光在市场上的发展前景
LED控制器如何走出雾霾,步入成长
可控硅调光器调节的不仅是光度更是精彩的瞬间
神奇的dmx512控制器
可控硅调光器的原理及优缺点,自适应调光的LED灯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