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根据相应的价格来选择dmx控制器

新闻中心

根据相应的价格来选择dmx控制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20

  对于我们来说,想要选择好适合我们的dmx控制器可以在很大的程度上帮助得到更好地舞台灯光设计,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如何选择才可以保证其效果得到一个体现呢。选择一个商家对于我们来一些外行人来说,选择起来是比较困难的,那么我们就可以相应的根据其所提供的价格来做出我们的选择。

  1、价格:对于我们来说,想要真正的选择一款合适的dmx控制器也得首先要看的是价格。一些地方对于灯光设计的要求是比较高档的,比方说酒店或者是一些政府部门,在很大的程度上是一个面子的问题,因此可以选择一些价格比较贵的控制器,价格比较贵的控制器最大的好处就是其操作上虽然和一般的差不多多少,但是可以保证其出现意外的频率大幅度的降低。比方说一个五星级大酒店晚上外面的LED灯光就是得需要一些价格比较贵重的控制器,因为我们知道,这样的地方也算是一个高档场所,所以对于各个方面要求自然来说都是最高的。价格在很大的程度上是对于其dmx控制器质量的一个反应,如果说其价格相对比较贵,但是其质量反而差的话,那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买的是假货。

  2、便宜:如果说你对于灯光设计的要求不是很多,那么也可以买一些价格相对便宜的dmx控制器来满足我们需要,通过这个过程之中,我们可以看到其控制器尽管都是为了帮助实现灯光设计的最终效果。

  3、维护:但是最终呈现给我们大家的还算是比较不错的,而且现在很便宜的控制器也是很容易出事故的,所以说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也最好是购买一些质量相对较好的控制器,这样可以让我们省下日后一旦出现一些意外事故的维修费用,可以在更大的程度上为我们节约资金。真正的省钱不应该用在购买上,而是应该用在日后的维护上,对于一些质量比较好的控制起来说,几乎是很少需要我们来维修的。


相关信息
如何设计白光LED恒流驱动电源 三步轻松帮你走上设计之路
DMX512控制器的原理及总线架设介绍
掌握可控硅调光器的工作原理 使其作用发挥到极致
电子行业新的风向标—3G互联网带来的新商机
恒流驱动电源的特点 恒流电源在LED领域做出的贡献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