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路灯采用的恒流电源的原因和优势

新闻中心

LED路灯采用的恒流电源的原因和优势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06

  有人说我们周围处处都是辐射,我们明明知道有那么多的辐射却始终离不开这些新奇古怪的电子产品,甚至对他们产生了依赖性。马路上,餐厅里,歌厅里没有人不接受着电子产品的辐射。LED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处处可见的。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LED控制与调光系统开发和研制的高新科技产业公司。公司研发的LED路灯恒流电源是我高新科技技术的代表,这种高科技产品时常伴随在我们身边。但是LED恒流电源,我们是否对其有具体的了解呢?

  首先我先简单的介绍一下什么是恒流电源。恒流电源,顾名思义就是,电流恒定不改变的电流就是恒流电源。但是我们往往见到的是恒压电源,大多数时候也称其为恒压电源。LED路灯恒流电源则由主动原件、被动原件、机构零件三部分组成。

  主动元件各种各样的,恒流驱动IC是组成的重要部分。它是转化方波,依据接收到的数据信息控制电源的占空比例,从而使电流控制在一个恒定的状态。场效应管则是在功率变化较大的情况下,我们的电源不能够被恒流驱动IC锁控制,则需要借助于场效应管来完成对电源的开关作用。光耦合器是隔离输出与输入电源的作用,传递控制信息于变压器的输入与输出之间。

  同样被动元件与主动元件一样,也是有许多种类的。在路灯工作的系统中,主要依靠的是交流电,可是我们的电子元件基本都是直流电的状态下工作的,这就需要对其进行转化。我们所要用到的就是整流桥堆了,起到整流的作用。在电源系统中,长长会用到各种二极管。例如,稳压二极管,当参考电压的时候,小功率元件在低压状态工作时都会用到。电容元件、电感元件、还有其他的一些保护元件都是恒流电源的被动元件。

  线路基板是具有防火性能的单面或者双面的刚性基板,是可以承载大电流的基板的统称。根据电源的输出不同,常需要端子和连接器来连接导线。这些就是恒流电源的机构零件。科技飞速发展,我们周围的物品也越来越高科技,只有对其有所了解,我们才能更好的使用它,为自己提供方便。

相关信息:
从产品功能到特点——全面了解dmx512控制器
dmx512控制器是怎么来进行工作的
可控硅调光在市场上的发展前景
LED控制器如何走出雾霾,步入成长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