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LED恒流电源,带给你更好的光感享受

新闻中心

欧切斯LED恒流电源,带给你更好的光感享受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18

  现今社会科技在产品的运用可谓更加广泛也更加具体。而欧切斯恒流电源,便是基于光感照明产业的一种高新科技产品,现已在照明产品中独树一帜。

  照明业是科技渗透运用强的一个产业,而人们从最初的火光到烛火再到电灯,对于照明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除了要求最简单的明室亮物之外,还需要其外观精致应景,色彩强弱多变,节省能源,灯光无害,材料健康。而今,最重要的便莫过于环保了。由此,LED节能光源在大家的呼吁下,逐渐融入众人的生活中。而LED恒流电源,则使得LED灯光更加稳定健康。

  恒流电源并不常见,我们最常见到的是恒压电源,而恒流电源则是最新的高科技运用于LED灯光系统中。它实质上是利用器件对电流进行反馈,动态调节设备的供电状态,从而使得电器的电流趋于稳定,它是最近才开始运用于LED灯光系统中的。它使得LED灯光系统更加完善,合人使用。我们知道,随着LED照明的广泛使用,它的广泛不仅体现在一个广上,更体现在一个量上。为了应景,我们会把一个场景的使用灯光细分化,即需要不同时刻,不同背景下灯光效果不一样,这样便需要一个强大的控制系统去控制它,这边要求了其控制系统必需足够完美。而事实上,强大的控制系统相应的也需要一个更好的控制对象。LED恒流电源使得LED灯光更加稳定,更好控制,从而达到人们的各项要求。

  然而,大量的假冒伪劣产品上市不仅损害了LED恒流电源商家的名誉更是损害了消费者们的切身利益。许多不法商家窃取正规商家的研究成果,防制正规商品,然而各项指标却不达标,用劣质产品欺骗顾客,破坏科技产品的名誉,这使得人们利益受损,对高科技产品持怀疑态度。对此,我们需要告诉消费者的是:千万不能贪小便宜,许多劣质假冒产品便是以稍低价格出售来吸引消费者的,对此,消费者们应到正规商店购买,不要因小失大。

  上海欧切斯是一家专业制造LED灯光等的公司,它于照明方面也有多年的经验与传承且仍在不断创新改进。 选择欧切斯,相信欧切斯LED恒流电源能带给你更好的光感享受。


1-10v调光电源在性能方面都具有哪些特点
LED恒流电源能被广泛接受认可的原因所在
led控制器在使用的时候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dmx512控制器的光控制卡 欧切斯-dmx控制器专家
不断与时俱进 掌握dmx控制器的最新技术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