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格的可控硅调光器必须具备的特点

新闻中心

合格的可控硅调光器必须具备的特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8-13

  近几年,可控硅调光器越来越被商家所喜欢。它成为照明产品的一个明日之星。因为它符合当今环保节能的主题。但是流行的大军中,总不免有趁机不劳而获的商家。有些商家为了谋取暴利,便在可控硅调光器生产的过程中偷工减料,生产出大量不合格的产品流入市场。那么合格的可控硅调光器必须具备的特点有哪些呢?

  合格的可控硅调光器必须具备的特点首先就是质量优良。可控硅芯片有其优势就是能够控制交流电流,但是电流不同交流冲击也容易导致芯片出现问题。这种出现问题的芯片不会导致可控硅调光器就不能运作,而是会使其运作起来不稳定。举个例子,有些台灯刚买了都能用,用不到几天,灯光就开始闪闪烁烁,调节不了。这就是质量不够优良的体现,大家要拒绝购买这种不合格的产品。作为一个产品,首先它的质量要过关,然后在对它的包装进行加工,更加吸引消费者。如果一个厂家只注重生产商品,却不考虑其质量,那真叫做本末倒置。

  其次,合格的可控硅调光器必须具备的特点还有适用性强。有些可控硅调光器产品质量很好,但是价格高昂,这就给正常的消费者一个巨大的负担。一个合格的可控硅调光器最终生产的目的是服务于消费者。一个商品如果只能适用于唯一一个行业,而且价格还很高,那么它是不会得到大众的喜爱的。所以厂商在设计可控硅调光器的时候,就要考虑其以后适用的出路。

  合格的可控硅调光器还有一个必须具备的特点就是能够有效调节交流电源。比起恒流电源,交流电源需要的电路结构更加复杂。恒流电源可以保持电流流动的稳定性,但是交流电源可以根据需要使电流交流而不只是保持同样方向的流动。对于交流电源的控制是可控硅调光器得以发光为人们造福的重要原因。交流电流有时候会比较不稳定,对于不稳定的电流一般不合格的可控硅芯片很容易就烧坏了,所以能够有效调节交流电源也是合格的可控硅调光器必须具备的特点。


对于能够持续供应稳定的恒流电源的优点你了解多少
谁将会是LED控制器的发展前景里最具竞争力的存在
浅谈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及其具体影响
有关于dmx控制器元件怎样投入使用问题的全面说明
什么是触摸式LED控制器?它具有哪些特殊性呢?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