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使用dmx512控制器过程中的具体操作说明

新闻中心

使用dmx512控制器过程中的具体操作说明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11

  作为比较复杂的电路控制中心来说,有很多的设置装置方面的问题,在非专业人员的眼中就显得比较繁琐,如果面临需要进行相关控制器调试的消费者可以参考一些说明进行对照安装,当然难免会有一些小问题。这里就拿dmx512控制器为例子,分析一些常见的设置方面问题,争取获的最快最安全最科学的解决方式。

  首先要知道dmx512控制器并不是类似遥控那样的器械,而是需要装业安装并且调试进行IP设置的。它主要的作用范围是用在灯具的控制上,当然也包括一些数码管,灯串灯带或者是护栏管等等,算是比较普遍并且高效节能的控制类器材,在输出的功率方面大概有三种,五伏十二伏或者二十四伏可供选择。在灰度方面有两百五十六级。输出的回路电流一般在八安大小左右比较常见。外壳的材料一般是铁质,信号接口包含了两个插座一个卡隆座。

  在dmx512控制器的功能方面也有一些具体的说明。比如说拨号开关的位置,上拨作为1,下拨作为0.其开关的顺序从左往右数一次是从一到十不等。X可以代表为一个速度的级别。当开关从十拨到零的时候也就表示正在运行的是自带功能。具体的自带功能内容可以参考产品自带说明书中的功能列表,都会有清晰的列出。

  当然使用dmx512控制器的过程中,严格参照说明进行操作是比较安全可靠的做法,如果实在有一些专业性的问题还是请教比较熟悉其操作系统和流程的相关人员来协助完成比较好。当然如果在后期的使用过程中遇到一些系列的问题,可以试着做出一定的研究或者请教相关售后的机构。当然前提是一定要保证购买渠道的正规合法。

  就目前来说,整个市场对于dmx512控制器的系统更新以及认可已经非常高了,并且有这方面更多需求的专业科技人员也在做出更大的努力争取编写更完善的程序系统,以此来满足更加广阔的消费市场,相信工业控制器会得到意向不到的发展前景。


对于可控硅调光器组件及其内容详细介绍
可控硅调光器在使用中的最基本工作原理
可控硅调光器在用电线路上需要注意哪些?
了解dmx控制器的基本效用,帮助带来更多的使用效果
了解dmx控制器的相关知识,帮助大家在生活中更好地使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