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dmx512控制器在地址设置方面的问题

新闻中心

关于dmx512控制器在地址设置方面的问题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11

  作为一种系列的控制器,dmx512控制器主要针对的是一些灯具的控制,包括在平常马路上可以看见的LED路灯或者是候车厅广告牌上广告灯,也有一些景点或者建筑物周围的五彩的灯带灯管等等,是否有时候会想一个问题,它们怎么会在同一个时刻一起亮起来,并且更有甚者可以控制整个区域范围内亮灯的频率和时间,也就形成了一个动态的灯光画面,让人觉得美不胜收,并且同时感叹于现代科技技术的发达。其实这些都要归功于控制器的中心调控。

  如果作为政府机构或者专业机构,在安装和使用dmx512控制器的时候肯定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调试把控。并且其使用的范围非常广,可以说涉及到了身边每一处亮灯的地方,它也是整个科技化电路连接下的便捷式产物,让整个控制和操作变得简单又方便起来。

  但是如果对于处于个人需求进行购置,并且对于物理化设备,或者是这类型的电子控制器完全一窍不通的消费者,在安装过程中就非常容易遇到这样那样的小麻烦,dmx512控制器不像是普通的遥控器,装上两节电池就可以进行使用了,它需要更加专业化的调试以及地址设置,这就让很多非专业人士觉得犯难。

  其实什么叫做dmx512控制器的地址呢,它最主要的表达方式就是把属于其机体本身的一个贿赂的数值当作是地址的信息。简单来说是什么意思呢?如果其控制器本身的第一个回路数字是二,总回路的数值是三,那么很简单,控制的地址就可以表示为二,、三、四。它所占据的就可以叫做二、三、四回路。

  那么如果在dmx512控制器的系统设置中一共有三个控制器,回路占据都是三。该怎么计算地址呢?首先看回路数,这里的情况假定为三,那么在前一个控制器地址是一的情况下,第二个就可以加上三得到四,同理,第三个控制器就是四加上三得到七。只要知道第一个控制器的地址就可以进行验算了。当然也可以在拨码开关上面进行拨选到相应的位置。


dmx512控制器给现代化生活提供了更大的便利
dmx512控制器在工作方面遵循的基本原理
关于选购恒流电源芯片时候的注意事项
led控制器,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精彩享受
可控硅调光器如何挑选最佳的使用品牌?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