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于可控硅调光器组件及其内容详细介绍

新闻中心

对于可控硅调光器组件及其内容详细介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10

  对于交流电压的分布,对于常人来说了基本已经不怎么会进行了解,我们对于电路的熟悉程度,更多的还是建立在学校的基础上,在平时的生活中,可能连可控硅调光器的用途都不是很熟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可控硅的详细内容。

  可控硅调光器组件内容详细介绍,为了给大家及时的普及一些专业性的知识,所以采用的知识理论相对会更加专业化,很多名词都是带着专业性的角度出发。

  当可控硅电流降到正常的比值之后,想要顺利的导电的话,一般会形成一种阻碍作用,这时候就会发现灯泡出现了亮度的变化,所以一般一盏电灯使用的时间越长久,灯的亮度就会有越大的变化。如果可控硅被触发并且发生导通之后,就会开始不断的导通到交流电压就有到了0时才能截止。如果想要避免开机时因为过大的电流而导致强烈的冲击,那么就要选择有能够承受大电流的可控硅。

  为了确保可控硅调光器在每个不同的条件和环境中都可以成功实现触发,必须保证在触发电路之后所产生的电压以及电流必须大于可控硅原件本身的电压。其实电压的提供非常关键,一般会出现经常停电的可能,就是因为不能够提供稳定正常的电压,那么在电压不稳定的情况下,电流的提供就会变得更少,尤其是通过交流电的方式,那么很容就出现路线损坏,导致了断电的可能性。

  通常,普通的灯都是利用可控硅来控制灯光,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白炽灯的使用次数基本是最高的,所以在很多内部在组件的设计上,也是很简单明了,并且都带着相互的贯通作用。

  关于以上对于可控硅调光器组件各方面的内容详细介绍,目的就是让大家可以进一步对该产品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当家里出现任何的线路问题,都可以找到解决的办法,不同的情况就会导致不一样的路线变化问题,只要好好的检测基本都可以马上修复。


LED控制器的特点都有哪些呢?都体现在哪些方面?
LED控制器主要应用在哪些方面?有没有优势?
dmx512控制器该如何进行有效适合的选择呢?
坚持创新精神,让dmx控制器站在一个新高度
LED控制器的功能都有哪些,从哪些地方可以体现出来?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