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的特点都有哪些?是怎样运用的呢?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的特点都有哪些?是怎样运用的呢?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05

  相信了解可控硅调光器的人都会知道虽然可控硅的体积偏小,结构相对来说也是较为简单的,但是它的功能是很强大的。可控硅是一种功能比较强大的半导体器件,在现今社会中很多的电子产品中,可控硅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半导体部件。而且在我们生活中很多家电和工业控制等电子设备中可控硅也得到了大量的使用。但是除了这些可控硅在调光方面也具有独特的特点。那么可控硅调光器的特点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根据可控硅调光器的特点来看,它主要是利用可控硅自身的优势来完成的,可控硅具有非常良好的控制性能,只需要很小的电流和电压就能完成对大功率电流和电压进行控制工作。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可控硅主要有三种,最常用的就是螺旋式可控硅,出了这个之外分别还有平板式和平底式这两种。当然不同的可控硅就具有不同的优势,所以他们适用的行业也各不相同。

  可控硅调光器的特点之一就是可控硅调光器在灯光领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为什么要调光呢,因为一个舞台的装饰少不了美丽的灯光,不同的场景就会由不同的灯光来烘托气氛。所以可控硅调光器的作用就是为了让我们及时的对灯光进行调整,这样才能方便让灯光达到预计的效果。

  绿色环保节能是可控硅调光器的特点中最好的一个,它成本低廉,可控性能耗,然而可控硅并不是一个非常昂贵的材料,用可控硅调光,不仅不会增加成本可以大面积的使用和推广而且还能提高经济效益;环保、节能的特性更是让可控硅不具备污染性,所以在使用可控硅调光器的过程中不会散发有害气体。而且来源广泛,能够循环利用,环保性能也非常好。可控硅的安全性也比较高,在使用中不会有漏电的可能,因为可控硅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绝缘体。

  以上就是对可控硅调光器的特点的介绍,照明设备给我们的生活创造了精彩,而可控硅调光器更是一种改变灯光最好的设计之一,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环境因素来随时的变换灯光。随着现在照明设备大量的普及和使用,相信可控硅调光器也会渐渐的应用在我们的生活中。


LED控制器说明书中的操作方法要怎样进行?
LED控制器的功能都有哪些,从哪些地方可以体现出来?
可控硅调光器怎样才能进行正规合理的操作呢?
可控硅调光器的作用有哪些?该怎样使用呢?
可控硅调光器的特色都有哪些,作用怎么样?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