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的市场情况怎么样?前景好不好?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的市场情况怎么样?前景好不好?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05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LED照明技术已经渐渐的占据了主要的地位。而且很多国家已经开始使用LED灯来替换传统的照明工具了。由其是白炽灯和荧光灯。因为高效的LED灯能有效的减少资源浪费。其中最关键的就是调光的问题了。白炽灯之所以能得到长期的使用,因为它的成本较低,所以价格也便宜,使用也比较简单。但是不能起到节能的作用,如果有效的利用可控硅调光这种技术,就能有效的节约资源。那么可控硅调光器的市场前景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首先随着社会的发展因此照明设备也在不断的发展,很多照明设备外观非常的奢华美丽,不管是作为装饰还是用于房屋的照明都具备很强大的功能,这样就要考虑到怎么才能更好的省电这个问题了。由于长期使用白炽灯和荧光灯会带来资源的浪费,如果能够利用可控硅调光,就能减少照明资源对电力资源的浪费,所以可控硅调光技术出现是最关键的原因,因此可以看出可控硅调光器的市场前景是很可观的。

  其次经过研究发现最适合使用可控硅调光技术的是白炽灯,由于白炽灯的低效率会产生高输入的电流,所以对白炽灯使用可控硅调光技术是非常有利的,白炽灯灯泡中的热惯性能够掩盖调光器在工作的时候出现的不稳定以及晃动的因素。最后使用可控硅调光成本低,由于可控硅本身的价格并不是很昂贵,即使是在大范围内使用也不会担心增加成本,相反,通过可控硅调光后,还能够减少照明设备在工作的过程中出现的电力资源浪费的情况,从而在根本上实现了节能的目的。

  因此可以从上面介绍的几个方面可以看出由于LED灯的应用比较广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还会得到广泛的普及,所以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也会越来越广泛,环保节能的特点更会得到人们的一致认可,所以可控硅调光器的市场前景是非常不错的。


可控硅调光器的优势有哪些?能为我们带来什么?
dmx512控制器的价格是多少?该怎样衡量呢?
dmx512控制器的技术都有哪些?有什么作用
dmx512控制器的注意事项都有哪些呢?
dmx512控制器的作用都有哪些呢?能起到什么样的效果?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