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的作用有哪些?该怎样使用呢?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的作用有哪些?该怎样使用呢?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6-04

  相信对LED光电设备了解的人都知道可控硅调光器的技术在社会上的应用相对来说是比较广泛的,而硅调技术的应用,不仅实现了节能减排的效果,更是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很好的照明环境。那么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是怎么样的呢?它的作用又有哪些呢?

  随着LED产品在社会上得到广泛应用,LED产品更是需要适应于各种各样的工作环境以及条件中,而一个好的控制设备就显得有必要多了。虽然现在的不可控灯光设备让占有一定的市场,但如果在LED产品中加入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就会很有效的提高产品的吸引力,同时也可以提高电能的转换率,并且减少消耗,所以LED调光技术的发展前景是很大的。

  跟传统的光电技术相比较,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优势就在于,光电设备在工作的过程当中稳定性能相当好,而且工作效率也非常高。不过可控硅调光技术在现实的应用中也会存在一些问题,因为可控硅导通后需要一个维持电流的东西来保持导通,否则就会恢复到截止的状态了。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应用中,如果想要实现LED的可控调光就要要求它的电源能够保证可控硅调光器的相位角的输出,把流向LED设备中的恒流进行单方面的调整。而在调光设备能正常运行的前提下,要同时做到这么多的要求,很明显会很困难。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就会因此导致性能的不稳定,因而出现闪烁或者光照不均匀等问题。

  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是目前社会上使用最广泛的调光设备之一,它具有调控光的能力,而且目前更是广泛的应用在节能灯和白炽灯的调光中。硅调光的工作原理是比较简单的,主要就是把输入电压的波形在通过导通角切波后从而产生一个切向的输出电压波形,然后再利用切向的原理来减少输出电压的有效值,从而达到降低普通负载的功率。

  通过以上对可控硅调光器的使用的介绍,让大家知道,LED可控调光技术会给LED行业带来更好的产品,让LED的应用范围更加的广泛,而可控硅调光器作为LED调光中最主要的技术之一,相信会在未来的LED领域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LED控制器的重要性都有哪些?怎样使用?
dmx控制器的效用有哪些?又有哪些功能呢
led控制器一般使用的范围
可控硅调光器优点让人们更加喜爱可控硅调光器
可控硅调光的好处让居家生活变得更加的美好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