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设计独具匠心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设计独具匠心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26

  led显示器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因为它的作用范围广而且性价比高,今天我们就来看下它的设计内涵和优点。

  led控制器的设计首先一大优点是亮度高:户外LED显示屏的亮度够高,是绝对够大型的显示终端,所以能应用于大型的广告等设计而一般的小元件是做不出那种效果的。户内LED显示屏的亮度大于2000md/m2,视觉效果好,亮度问题再也不用愁。led控制器的设计寿命长达100,000小时以上,所以不用频繁更换,十分方便,用的安心和舒适;led控制器的设计视角大:室内视角可大于160度,户外视角可大于120度。所以在相对大的空间也可以使用,主要是发光二极管的形状比例好,视角问题根本不用愁。然后是屏幕面积可大可小,完全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计,比较自由化。所以小至不到一平米,大则可达几百、上千平米,随心所欲;led控制器的设计易与计算机接口,支持的软件丰富,所以改变一些内容也是相当容易的。

  led控制器的设计指导思想:要用数码管显示,只要有译码器,显示什么数字,只要正确控制输入即可。led控制器的设计基本设计任务:功能要求:采用一个半导体数码管作为控制器的显示器,数列周而复始,不断循环。led控制器的设计思想是打开电源时,控制器可自动清零,因此不用再被数据冗杂的问题所困扰。提示:设计时先用仿真软件测试设计电路是否正确,无误后再制作实际电路,这样就可以避免安全隐患,led控制器的设计也是十分人性化的。

  led控制器的设计中,CD4511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它是一组元素,是一组对共阴极显示器译码的包做灯泡测试用的。科学测试表明,当其中一个指标显示数字为0时,则不论其它输入状态为何,输出都可以使七段显示器全亮,以便观测七段显示器是否正常。而所谓的数据栓锁智能控制,不但具有译码功能,更具有数据栓锁的记忆功能,智能的东西就是能给生产制造带来更多高能。

  由于led以上特点使得其快速占领了很大的市场,所以科学技术是很重要的,拥有独特个性也是重要的,led控制器的设计直接影响到它的功能和色彩效果,所以设计的好差很被人们重视。

Dmx控制器可以保证生活的精彩
根据综合因素来选择可控硅调光器
可控硅调光器在很大的程度上有着稳定的性能
选择可控硅调光器需要根据我们的实际需要
可控硅调光器可以让LED灯具稳压供电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