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是怎样控制显示屏的 它的用途是什么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是怎样控制显示屏的 它的用途是什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26

  现在大家平时所看到的led显示屏都是通过led控制器来进行控制的,led是一种半导体发光装置,里面是由很多个二级管组成的,通过灯管的亮度来控制文字和动画的显示,当然现在很多的led控制器控制的平面显示样式也越来越多,为了更好的满足实际商业宣传等方面的需要,吸引更多人们的眼球。

  led控制器控制的led显示样式越来越精美,里面的图像和文字样式也更多的,有的不仅可以实现图片和文字,还具有发声的功能,功能非常强大。如今购买led控制器的时候,里面都是有很多预设的编程程序,这些可以显示出各种不同的动画效果。如果哪一个灯管出现了问题,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更换,实际应用中不论是使用还是维护都是非常简单的。

  现在的led控制器在舞台和演播厅里面用的也非常多,比如说可以在舞台上作为一个生动的虚拟背景,产生各种不同的效果,而很多时候,还可以用来作为背景灯光,产生更多虚幻的效果,增加舞台气氛,不论是画面还是声音都是非常具有立体效果的。

  led控制器在很多商业场所会用到,比如说在餐厅的门口、还有里面,都有很多快led控制器的显示屏,这些大大小小的显示屏,一方面可以增添商业的氛围,另一方面可以帮助商家更好的宣传产品和服务,通过不同的动画和文字效果,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的眼球,led控制器使用是寿命非常长,如果很好的进行维护和保养,通常led控制器可以使用十年以上,另外,里面的明暗度也是可以自由的进行条换的。很多数据都是可以通过usb数据接口进行传输的,所以不论是图文的上传还是下载都很便捷。

  现在很多人对于LED都已经不再陌生了,在各大商场和电影院都开始使用LED显示屏,甚至是很多人家里也开始安装这种显示屏了。当然毫无疑问,这些高科技的出现,肯定会给商户带来更多的投资利益,同时也会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色彩。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我们在购买这一类的led控制器的时候,其实也需要掌握一些技巧和方法。如果自己对于这一类产品不是特别了解,建议先上网查看相关的资讯,或者是咨询下身边的朋友购买的经验。当然至于价格方面,肯定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价格。但是消费者也应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购买,对于LED显示屏的分辨率和颜色要求等等,结合到自己的情况来购买最好。


酒吧中的dmx控制器,点燃你的热情
dmx控制器的体积灵活方便
初步了解dmx控制器的容量问题
dmx控制器的数据缓冲的简单了解
结合我们的具体实际来购买想要的dmx控制器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