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颜值高又能打,全彩WiFi调光DMX智能控制面板,心动发售!

新闻中心

颜值高又能打,全彩WiFi调光DMX智能控制面板,心动发售!

来源:    2019-07-01

欧切斯是目前全球为数不多的提供整套DMX和RDM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提供DMX主控及编辑软件、分控及DMX电源、DMX信号放大器、及各种信号转换器等。

近期,欧切斯发布了一款DMX独立/联机控制面板 DMX-P08。不仅颜值在线,性能还很强大:让景观更迷人,世界更加绚烂多彩,一睹为快吧!

1、多通道输出,同时可控340个灯具 

新品DMX控制面板DMX-P08拥有1024DMX通道,可以控制340RGB灯具。超大液晶显示屏,显示输出场景和亮度值。4个功能触摸按键,分别对模式、亮度、速度、颜色对灯光便捷控制。

2、全彩、色温、单色,满足所有调光要求 

DMX-P08可以在联机和独立两种模式下工作。调节全彩,色温,单色等多种灯具。它包含场景编辑程序,根据不同的需求可以通过电脑下载的程序编辑各种灯光效果。该控制系统实现R,G,B256级灰度,共可表现1677万种颜色,真正显示全彩色。

3、时钟+日历触发,更多的人性化设计   

控制面板DMX-P08可通过USB和电脑连接,通过DMX软件进行编程和联机控制,可以实现实时的时钟和日历触发功能,在设定的时间或日期出发设定的灯光变化场景或调光模式。

4、多触点,接口,布线方便,简单易用 

4个外部干触点和一组RS485通讯接口,布线方便,简单易用。内置8G高速存储卡用于独立控制,主从模式,采用局域网可以互联50台设备。

5、WIFI遥控控制,黑科技引领遥控调光潮流  

控制面板可以通过iphone/ipad/android进行遥控控制,灯光控制更加简单便捷。

简单操作即可轻松驾驭需要大量DMX512数据的舞台灯光控制网络的场合,如,电视台录播现场、舞台演出、娱乐场所、楼宇亮化等大型灯光工程。

除此之外,欧切斯DMX512主控软件自行开发可编程,DMX解码器配合主控制器使用可实现灯具丰富的色彩变化效果。

点击链接查看更多DMX主控产品和软件信息:

DMX主控软件讲解和演示

DMX主控DMX-X03

DMX多通道解码器

完善的DMX512控制器产品体系,稳定的产品性能让欧切斯DMX控制器系列产品远销全球九十多个国家!

招商公告 

现面向全国诚招调光系统城市经销商,加入我们,共创财富!

详情咨询:18106570838 毛经理,或填写调光招商报名表!

在线登记招商报名表,

欧切斯成就您的照明事业!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euchips。

标签:
相关新闻: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
欧切斯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2024-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