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新品】DMX恒流解码器

新闻中心

【欧切斯新品】DMX恒流解码器

来源:    2018-09-03

  8月已过,9月悄然而至。眼看9月雷打不动的苹果发布会就要来了,捂着干瘪瘪的钱包,有没有莫名感到心慌慌啊?不如先看看欧切斯的新品压压惊。欧切斯新品:DMX恒流解码器PX707和以前的解码器不同的是:这款恒流解码器主要用于恒流灯具调光调色控制。

  新品既出,快来看看都有哪些你想了解的性能。(更多产品参数点击查看)

  1、屏幕显示,电流修改更快捷

  可通过屏幕显示手动修改输出电流值,调整基数为50mA/级,操作方便更快捷。

  2、 4通道输出

  新品DMX恒流解码器,输出4组V+,V-,可以外接4路单独V+的灯具

  3、无频闪,更健康

  新品解码器输出PWM频率2KHz,调光平滑无频闪,为您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光环境。

  4、兼容适配性强

  恒流解码器PX707,4通道输出,每通道可以匹配不同电流档的灯具,兼容适配性强,用户拥有更多选择,可广泛适用于楼宇,酒店,KTV及家居场所。

  5、调光更细腻

  用户可通过“up”“down”键来选择灰度等级8bit/16bit,调光更加细腻平滑。

  6、满足所有RGB/RGBW恒流灯具

  DMX恒流解码器PX707输出电压1-42V,可以匹配所有RGB/RGBW恒流灯具。

  7、多重保护,更安全

  新品恒流解码器产品内置短路保护、过流保护、过温保护。三重保护,更安全。

  新品Iphone可能不适合你,但是我们的电源总有一款适合你。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欢迎和我们联系 400-800-8171

标签:
相关新闻: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
欧切斯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2024-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