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新品:DALI系列又出“小腰精”

新闻中心

欧切斯新品:DALI系列又出“小腰精”

来源:    2018-08-22

  眼看夏季露肉季节就快要熬过去了。看着那些身材苗条的美女路过,不经意的露出小蛮腰,所有人的目光都会齐刷刷的盯着看。那叫一个羡慕啊!然而,最气人的是:就连调光电源也做成这样。

  身形纤细的“小腰精”,这就不能忍了。作为一个好的调光电源,光有一个纤纤细腰有什么用?额,别着急,慢慢地往下看。

  1、无频闪

  欧切斯新品DALI调光电源,采用PWM+CCR混合调光模式,调光范围0.2%-100% ,更加精准地控制每一盏灯。

  2、适用范围广

  新品调光电源尺寸小巧360*30*21mm,最高输出电压45V,适用于三防灯,线条灯等,广泛应用在地铁、办公、教育、医疗等照明环境。

  3、四重保护

  内置四重保护设置:过流保护,过压保护,过温保护,短路保护功能。多段恒流输出,性能更稳定更安全。

  4、DALI调光

  支持DALI数字调光,每个电源具有独立的地址,控制更加灵活,便于安装操作和维护,调光更加精确。

  5、更多功率选择

  同系列产品,还有20w.35w.65w可供选择。如果您对这款电源电源感兴趣,欢迎和我们联系哦,400-800-8171

标签:
相关新闻: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
欧切斯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2024-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