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深圳莱弗士遇到欧切斯,演绎不容错过的酒店经典传奇

新闻中心

深圳莱弗士遇到欧切斯,演绎不容错过的酒店经典传奇

来源:    2019-06-24

132年前,第一家莱佛士酒店在新加坡开业。今年5月,全球第14家,中国第2家莱佛士酒店;落户深圳湾1号最高塔。高空长廊酒吧、深圳最贵的海鲜自助餐、世界最高音乐厅、顶楼停机坪……这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深圳莱佛士酒店。酒店调光照明部分由上海欧切斯倾力配合打造。

   132年的传奇酒店   

1887年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开业,这也是莱佛士酒店品牌的起源。 

   深圳莱佛士酒店   

| 品位与格调的象征-莱佛士酒店 |

 深圳莱佛士酒店由KPF和LW联手设计打造,位于南山区的深圳湾1号,处于深圳湾科技、金融中心,直接连通前海经济开发区,便捷前往香港金融区和中环。

欧切斯为深圳莱佛士酒店提供了近千只调光产品,包括DMX512解码器、0-10/DALI恒流调光电源,配合调光控制系统和灯具,在大堂,餐厅和宴会厅中的使用。让酒店的灯光,从白天到黑夜的光线变化,充分的体现了Stan Walerczyk(斯坦·瓦尔切克)的人本照明。

 | 0/1-10V控制系统调光—深圳湾1号云颂音乐厅 |

“世界最高音乐厅”-云颂,位于酒店71层,处于350米云端,让这里的人们更享受新城市建筑带来的生活改变和艺术熏陶。灯光结合日光的变化,将酒店打造成艺术圣殿。

适应性强的欧切斯0-10v智能调光系统不仅对灯光的匹配性高,平滑过度灯光,并且解决的调光大难题-闪烁,让这座优雅的音乐厅焕发出无限魅力。

| 精准控制DALI调光系统-云端之上的美馔体验 |

云端之上,美食从无缺席,餐厅从全球各地的文化中汲取灵感,倾力创制全球风味美馔。六个风格迥异的餐厅及酒吧,宾客们在此开启难忘的味蕾享受。

DALI调光的应用,从白天到夜晚,从酒吧到餐厅,各种场景的控制变化,集成与一个面板上,呈现了极简的操作方式,实现了对每一展灯的精准控制。 

| 星空坊全日制餐厅 |

500平方米的全日制餐厅以中国元素为主进行打造。白色大理石的图案,镶嵌于手工地毯和浅色木板装饰在场地的地板上,浅青铜金属屏幕则营造出半私密的空间。

DALI应用的再次体现,分组和场景控制简易,调光精确,更好的维护和管理。

   酒店调光照明利器    

欧切斯调光电源在酒店中的应用,宴会厅前的长廊,DALI调光电源和天花嵌灯配合打造出空间感,犹如璀璨的星空,与大堂的弧形吊灯相互辉映,更显奢华。对灯光进行分组和场景控制,使酒店经典的设计和现代科技的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 调光将成为未来的趋势 | 

欧切斯EU-BUS智能灯控系统

EU-BUS系列产品可设置多种灯光场景,实现各种时序逻辑控制,适用于各类型灯具的开关,与面板、时钟、传感器等多种控制器通过RS-485总线进行控制。也可配合0-10v、可控硅,DALI控制器进行多种灵活控制。该系列控制器可单台操作或多台操作集成系统,适用于家庭、办公楼、学校、体育场馆、道路、餐厅等各类型场合。


相关新闻: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
欧切斯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2024-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