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系统的三大分类及各自的优点介绍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系统的三大分类及各自的优点介绍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1-22

  LED调光器主要用来对各种LED设备进行调光,但是根据使用范围的不同,调光器会拥有着不同的调光系统,如今调光系统大多可以分为分段式调光系统、遥控调光、智能调光,下面我们就来对它做个具体的了解吧。

  1.分段式开关调光

  LED调光器可以利用墙上的普通开关进行四段式调光,第一段为全亮,第二段是百分之六十的亮度,第三段是百分之四十的亮度,第四段则为百分之二十的亮度。这种四段式调光的性能,使得调光器的应用范围变的更加范围,相比于传统的调光器操作也更加方便。

  并且它的功率因素可以高达0.92以上,这个特性使得调光器不会收受到干扰信号的影响,虽然分段式开关调光拥有着诸多优点,但是也有一个明显的缺点,就是不可以进行连续调光,操作略显繁杂。

  2.遥控调光

  遥控调光结合现代最新的科学技术,利用红外控制器来对led进行控制,这个是最理想的led控制方式,可以远程实现对led的开关,并且根据系统的设定可以实现连续调光,给人们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

  但是采用遥控调光系统,其投入成本非常大,各种遥控系统设备的价格比较高昂。而且如今市场上对于遥控规格还没有统一标准,不同厂家的产品不能实现互通。所以现在遥控控制系统仍然只适用于高档住宅。

  3.智能调光

  智能调光是一种新式的LED调光器系统,根据周围环境来进行自行调节,以适应环境。例如光敏性的调光系统,这种系统常见于路灯,在夜晚到黎明阶段的路灯相比于十二点之前路灯的亮度,就会有所降低,减少了电力的消耗。

  在文章的上述内容中,跟大家详细介绍了LED调光器的几种调光系统,相信大家对于各种LED调光系统的特点以及应用范围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更多关于该方面的详细信息,请大家关注我司官方网站的更新动态。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