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的技术都有哪些 分别有哪些特点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的技术都有哪些 分别有哪些特点

来源:    2016-08-11

  说起LED调光器,我想很多人都是非常熟悉的,而且现在有很多人也非常认可这种设备。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关于LED调光器的技术都有哪些?这个问题一直都是大家非常想要了解的。今天我们找到了专业的工作人员来简单的说一说,帮助大家更多的了解一下。

  要说LED调光器的技术,还真的是非常多,目前这种调光器的主要技术有几种:

  第一,可控硅调光。这是非常传统的一种调光技术,虽然传统,但是使用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唯一的不好之处是该设备度LED并不是那么的实用。但是因为可控硅调光是现在市场上普遍范围比较广泛的,而且仍然有很多地方在使用,所以一直到现在这种技术仍然是存在的。

  第二,线性调光。这种技术是利用横流芯片的专用调光脚来调整LED的电流的,这种技术非常不错,但是此技术仍然是存在一些弊端,比如说在接线的时候比较复杂,不利于日光灯、路灯等等的照明效果,但是也是有很多地方在使用的,比如说家庭使用的台灯就需要使用这样的技术,完全可以满足实际的需求。

  第三,PWM调光。实际上这种技术和线性调光是差不多的,而且这种技术在调光台灯中也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截止到现在为止,仍然有很多台灯需要这样的的技术,真正意义上帮助大家解决了很多的问题。对于用户来说,大家也是极其的认可这种技术,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第四,遥控调控。这应该是现在最先进的调控方法了,当然了实际操作的时候是比较复杂的,但是据了解,这项技术是可以达到改变色温效果的,不过调光的颜色暂时还没有办法达到。这种技术相对来说解决了一些棘手问题,让更多的用户认可和信赖。LED调光器的技术大概就是这些了的,当然了随着需求不断增加,未来还会研发出更多的技术,真正的帮助大家更好应用起来。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