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析dmx控制器的基本组成都有哪些 有什么作用

新闻中心

浅析dmx控制器的基本组成都有哪些 有什么作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8-12

  虽然有很多地方需要使用dmx控制器,但是大部分对人仅仅是知道如何操作该设备,有很多人并不知道这种控制器的组成部分都有哪些。实际上,别看控制器的面积那么小,但是组成这样一个小设备的零件还是非常多的,我们今天找到了专业的技术人员,希望他们可以帮助大家轻松的解决问题。

  dmx控制器的组成部分可以分为四个。

  第一个是指令寄存器,主要是用来存放执行的指令。目前设备的质量也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操作码,还有一个是地址码。其中操作码主要是用来只是指令的操作性质,比如说加减法等等。而地址码是给出本条指令的操作数等等相关的信息。

  第二个是操作码译码器。这个部分非常重要,该部分的设备主要是对指令的操作码进行译码,之后可以产生相应的控制电平,同时再完成分析的指令,而这些功能都是dmx控制器必要的。

  第三个是时序电路。这个部分主要是用来生产时间标志信号的,现在只要是微型计算机,那么时间标志信号都会分为三个级别,一个是指令周期,一个是总线周期,还有一个是时钟周期。而微电脑需要完成这三个级别的工作,确保设备可以安全正常的运作起来。

  第四个是指令计数器。指令计数器是专门用来形成一条要执行的指令地址,指令一般的情况下都是顺序执行,所以想要执行一条指令,它的地址可以通过现行地址加1的方式形成。

  dmx控制器的基本组成部分大概是这四个,每一个部分都有关键的作用,四个部分相互串联在一起,就组成了今天我们看到的dmx控制器。

  通过以上的分析和了解,我们对dmx控制器的组成部分有了基本的了解。如今时代发展迅速,高科技技术也是在突飞猛进的发展,人们对控制器的要求也会逐渐提高,真正意义上帮助大家解决更多问题。在未来的发展中,该设备一定会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提高自身更大的价值。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