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该怎么调整?它本身具备哪些特点?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该怎么调整?它本身具备哪些特点?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8-01

  近年来,LED设备在行业当中的发展是非常快速的,加上LED调光器的不断创新和改造,从而为人们的日常生活以及工作带去了最大的便利条件,那么这种设备使用的时候该怎么调整呢?它本身又具备了哪些特点?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LED调光器的特点:

  设备的整体特点就是节能环保低噪音,而且使用寿命很长;它还拥有很高的兼容性,采用了稳定,高效,能耗很低的控制芯片;在提高设备本身精准度的同时也提升了整体使用效率;并且在调光的时候能够保证整个调光范围内调光光滑、稳定、不闪烁。

  LED调光器调整的方法:

  首先,要调整设备的精准度;设备精准度决定着设备输出亮度的改变率,所以适当的精度调整能够保证调光器的整体使用效率,而且恒流精准度的标准对于光源光衰会形成一定的影响。

  其次,线性调整率决定着一个光源设备的运用领域和规模,比如在我国,东部和中部地区的国家电网是比较甘定的,这个时候输出电压波动保持在AC220V±10%的标准就行,这个时候单电压的设备就可以满足,如果实在西部偏远地区的话,就需要选择不同的输入电压了;所以在选择设备类型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使用条件、目的和环境来确定自己适合哪种类型。

  最后,LED作为最新的调光器,群钊单位功率的发光功率是最基本的条件,然而高光效的完成榜主要依据就是LED本身的光效和AV/DC变换功率发展;如果选择非阻隔架构完成AC/DC驱动电源90%以上变换功率的话,就会被很多行业选择使用;同时还有很多球泡灯都会采用这种非组个无闪频的计划,特别是在石墨烯导热塑料外壳来保证绝缘的状况当中。

  这就是LED调光器的相关介绍,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大家快速了解这一设备,当然在本文的最后,也要提醒广大需求者,在选购设备之前,不仅要明确的掌握它的种类,还要了解它的各种专业知识,最重要的是选择一家靠谱的生产厂家,这样才能保证设备的整体质量和使用效率。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