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恒流电源未来增长空间是什么?跟恒压电源有什么区别?

新闻中心

恒流电源未来增长空间是什么?跟恒压电源有什么区别?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7-29

  电源的使用在现代化社会当中是非常普遍的,而且在每个家庭当中都有电源的存在,但是电源存在的形式各有不同,每种型号都有自己的应用领域,那么恒流电源和恒压电源都有什么区别呢?前者在行业当中的增长空间是什么?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恒流电源和恒压电源的区别:

  在理论方面不管符合怎么变化,电源的电压输出都不会出现不同,这就是恒压,但是恒流则不同,无论负荷怎么变化,电源输出的电流都不会变化,要实现恒压,就要要求电源的内阻无限小,不管外面负荷的大小会引起回路电流怎么变化,都不会在电源内造成压降,也因此保证电源输出的电源恒定,如果想要实现恒流的话,就要让电源的内阻无限增加,不管外面负荷怎么变化或者回路电阻怎么变化,相对于无限大的电源内阻,都不会引起火炉上的抗阻产生变化,重合之后所得到的电流就是恒流电源了。

  如果从电源方面来看的话,实现恒压和恒流的电路是不一样的,专业的恒压电路内阻是零,专业的恒流电路内阻则需要无限大,也就是说,实际上所谓的恒压或者恒流电路都是限定负载在一定阻值范围内近似成立的。

  恒流电源的未来增长空间:

  电源的主要作用就是成为智能照明系统里面能够接受信息控制执行指令的核心,随着社会当中,人们对智能化控制以及灯光调色的要求逐渐上升,加上专业LED技术的发展,再配合智能家居系统的驱动控制方案,可以让设备在行业当中的使用效率快速上升;由于现如今的LED应用产品逐渐趋向微型化,所以该电源高性价比的集成化成为了它主要的发展趋势之一。

  这就是恒流电源和恒压电源的区别介绍,希望大家在购买电源之前,一定要明白自己的使用目的和使用环境,然后根据自己所了解的电源种类来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因为这样才能在保证设备整体使用效率的同时,提升它本身的价值空间。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